潮流家居:“播放”味道的智能香薰机

icon 2016-10-10 08:04:15
icon 0

  据说,每个人都会有一段跟气味有关的回忆。这种香味可能来自生活,如书本里淡淡的墨香、餐桌上美味佳肴的鲜香,也可能源于自然,如鲜花的芬芳馥郁、果实的成熟飘香……社会上也出现了“芳香疗法”之说, 最早提出“芳香疗法”专业概念的是一位法国人,描述了利用植物精油来治病的疗法,这是一种辅助性的疗法,或称“自然疗法”。

潮流家居:“播放”味道的智能香薰机

  很多人喜欢用香熏机来调节室内空气,不同种类的气味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有的可以缓解压力,促进睡眠,有的可以醒脑提神。关于香薰精油的首批记载来自古代的印度、波斯和埃及,通过植物的萃取,精油有很棒的舒缓功效,对于人体健康也有很棒的功效。但是传统的香薰蜡、香薰炉的操作和功能性太过于保守,在追求香气的路途上,用户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潮流家居:“播放”味道的智能香薰机

  声音是靠空气振动通过声波打鼓时带动周围的空气一起运动达到传播效果,那么,如果香气除了通过点蜡、点香的方式外,利用声音传播原理,把香薰精油溶于水,通过超声波震动雾化扩散于空气,这样香气就能“播放”出来了。

  恰恰美悦达蓝牙音乐香薰仪就把这些功能都实现了,只要简单的操作就能“播放”不同的气味。它采用超声波雾化技术,以2.4MHz的频率能将水转化为3um微小水雾,和精油更加均匀的扩散,带出精油天然的芬芳,挥发均匀,滋润空气,可改善睡眠质量不佳、鼻炎过敏频发、眼睛干涩发痒等问题,对于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还可以预防电脑辐射对人体造成的损害。

潮流家居:“播放”味道的智能香薰机

  袅袅青烟,像是刚泡好的茶在散发着悠远的香,或是女巫房里弥散的伊斯兰香料燃烧后的余味。暖暖的,柔柔的,每一个累了的夜晚,来几滴你最喜爱的精油,美悦达蓝牙音乐香薰仪与你为伴,【自带音乐】用户可以通过自带音乐来搭配使用场景,还可以通过蓝牙功能播放喜欢的内容,香薰精油的扩散也可以通过雾量大小来设定,让精油智能扩散。

  例如说,用户可以在清晨起床后打开美悦达蓝牙音乐香薰仪,加入清新柠檬香薰精油,聆听自带音乐(大自然的声音),香薰仪开始挥发提神醒脑功效的香熏精油,这样就会每天伴随着清爽的芳香醒来,起床气也会少很多;又或者可以在睡觉之前开始使用具有舒缓情绪功效的薰衣草香熏精油,助你安眠入睡。

潮流家居:“播放”味道的智能香薰机

  在马上要到来的秋冬季节,干燥来袭,面对皮肤干燥脱皮问题,有了美悦达蓝牙音乐香薰仪就可以活性肌肤,让肌肤更加舒适并且保持湿润,人也倍加精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