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为爱而行·激发生命原动力!

icon 2016-10-11 15:48:49
icon 0

摘要: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还有什么安排比参加一场慈善户外行走更让人感到神清气爽? 再不徒步,我们就老了!只要您心有执念,就会来修行!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还有什么安排比参加一场慈善户外行走更让人感到神清气爽?

  再不徒步,我们就老了!只要您心有执念,就会来修行!

  不管你是否是一名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即将在10月30日举行的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不容错过。此次活动以慈善、健康、公益、绿色为主题,由名家居世博园以及东莞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等单位举办,选址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行走时间为3个小时,预计有约5000人参与其中。

让我们一起为爱而行·激发生命原动力!

  正如诗人纪伯伦所说:“我愿意同走路的人一同行走。我不愿意站住看着队伍走过。”也许最早出现“徒步旅行”这四个字,是在柏拉图《理想国》第八卷,当时苏格拉底说到那些或行军或朝圣或徒步旅行的人们时,是充满敬畏感的;在几百年后,英文单词里第一次出现了peregrinate这个动词,即“徒步旅行”,其名词pilgrim(怀着虔诚信念的旅行者)起源于拉丁语peregrinus,意思也是信念坚定的“移动者”,他们或是轻身而发或是三五结伴,怀揣着对于目的地的向往一路前行。而后来, pereginate这种旅行方式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钟爱。

让我们一起为爱而行·激发生命原动力!

  有人说徒步最大的乐趣是发现,行程中沿途的风景、结识的朋友、舒展开的心境……种种只有在徒步的缓慢节奏中诞生的体验才是关键。

  又是徒步的好季节,虽然宅在家中也许更加轻松,但是徒步行走的乐趣,只有参与者们才能真切感受到。

  徒步行走不仅可以体验用双脚丈量土地的乐趣,还可以放慢脚步细致观察身边的美丽景观,更重要的是,徒步还可以是一次助力慈善的爱心之旅。

  这个为爱而行的徒步活动将让参与者们用步行的方式感受生活、磨砺意志、锻炼体魄、放松愉悦的活动,将给喜爱亲近大自然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留下深刻的回忆。

让我们一起为爱而行·激发生命原动力!

  两年多以来,名家居世博园不断在发展前行,同时也不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投身公益事业,传递名家居世博园品牌“公益、健康、爱心”正能量。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将捐出全额报名费作为慈善公益用途。

  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激发生命原动力!

  报名方式:关于公众微信“名家居世博园”进入报名页面,登记报名,每位报名者需捐款20元。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