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LIVE,直播界的下一匹黑马?

icon 2016-10-12 08:52:36
icon 0

10月15日,直播界将闯入一匹黑马,知名者众,知之者少。

剑走偏锋,聚焦明星

纵观现在市场上的明星直播APP,基本上都是“网红+素人”或者“明星+网红+素人”的形式,大众开始对这一类型的直播形态、产品体验产生认知疲劳。他们期待优质的内容,期待有一个直播平台能真正展现直播的强交互魅力。太阳LIVE洞察到这一需求,剑走偏锋,聚焦全明星,打造全明星优质内容,精锤细炼有质感的直播形态。

此举不仅满足了粉丝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它将自己的人文关怀实力落地——让更多明星站在同一平台上尽情地展现才华,为自己发声,弘扬健康、正面、乐观、向上的娱乐圈正能量。

降维打击,内容导向

移动互联端的降维打击就是当你还在玩素人直播的时候,别人已经签下了常驻明星直播;当你开始试水明星直播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向优质内容转型。这个“别人“不是别人,就是太阳LIVE。

太阳LIVE降维打击的方法就是既重视明星,也重视内容。太阳LIVE的制作团队为明星量身定做互动方案,同时自身也将推出多档正能量的原创节目,如《超级明星课代表》、《今日星萌宠》、《明星报时》等,未来还有更多档重磅节目陆续上线,如由孙冕、陈凯歌、王潮歌、李亚鹏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纪录片《百心百匠》等等。

“明星+内容“的带来的不仅仅是瞬时的大流量,更多的是稳定的流量,有了优质的内容,星粉之间的互动才有了基础,才足以谈到持续互动,最终实现平台、明星、粉丝三方共赢。

这,才就是太阳LIVE的用心之处。

实力构建完善生态

作为一匹黑马,除了精确的洞察,正确的方向,还要有可预见的未来。

据披露,太阳LIVE的投资方是大名鼎鼎的华旗盛世,一向以眼光精到著称,拥有多年互联网行业的投资、管理经验。据悉,太阳LIVE的天使轮融资额高达1000万元,在同类产品中跻身TOP10,资金优势不可不说雄厚。

技术端同样可圈可点,太阳LIVE的前端技术研发团队拥有服务华为等其他互联网巨头的技术背景和优势条件,移植运用了成熟的直播平台技术,他们深谙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端用户体验,能够开发出符合时代潮流又能迎合用户需要的产品。

这两点,将让太阳LIVE能够在直播红海的激烈竞争中跑得更快,跑得更远。

太阳LIVE的战略格局中,也并不局限于眼前看到的一切,在未来还将凭借雄厚的资本优势,导入强大的IP基金池,持续孵化优质内容,为影视娱乐业持续贡献正能量。

太阳LIVE以黑马之姿参与直播圈的资本、竞技游戏,又独创性地提出“全明星为你而播“的口号,锁定全明星战略,以为星粉服务的态度,凭借强大投资背景和成熟的技术、研发、运维等优势,未来这匹黑马将会如何搅动风云,着实让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