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新浪家居直播频道正式上线

icon 2016-10-12 15:28:08
icon 0

摘要:自2015年起,直播进入火爆发展时期,目前国内直播用户数量达2亿,全民直播时代已经到来。10月12日,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http://live.leju.com/jiaju/bj/)正式上线,并实现“家居+大数据”互通。新浪家居此次率先...

  自2015年起,直播进入火爆发展时期,目前国内直播用户数量达2亿,全民直播时代已经到来。10月12日,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http://live.leju.com/jiaju/bj/)正式上线,并实现“家居+大数据”互通。新浪家居此次率先在PC端和移动触屏端同时开通直播频道,是家居行业的一次大胆创新,也意味着新浪家居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视频化营销新模式。

  

新浪家居直播PC频道正式上线新浪家居直播PC频道正式上线

  

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新浪家居直播频道正式上线新浪家居直播触屏频道正式上线


  与当下火爆的直播不同,新浪家居推出的家居直播定位于家居专业直播,自诞生之日起,便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居行业的新变革和创新。在直播内容方面,新浪家居以网络视频栏目——《红人驾到》《设计不求人》《第一现场》《家居达人秀》搭建起整体直播体系,并以家居网红作为直播的主力,从行业影响力、覆盖面和吸引力等多触角助力直播平台的发展。


  新浪家居直播频道的核心四档栏目:与家居行业顶级人物面对面的《红人驾到》,已有中国家居行业的重量级人物赵建国、刘长河、王伟、孙威等倾情助力,在栏目中充分展示其领袖风采、专业和人格魅力,奠定了深远的行业影响力。


  

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新浪家居直播频道正式上线新浪家居推出的《红人驾到》栏目已成为行业标杆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先的网络媒体,再次走在最前沿,重磅推出的《第一现场》栏目,以视频直播直击家居新闻事件现场和重大行业展会,并首次对海外家居展览及活动第一时间进行传播,将中国家居行业首个直播平台在全球进行了完美的展示,受到海内外业界高度的好评和赞誉。《第一现场》的常态化播出,也让更多的网友第一时间直击新闻现场,更将带动家居行业整体的关注度和长远发展。


  回归行业本源,新浪家居针对广大网友推出的《设计不求人》和《乐居达人秀》栏目,将国内一流设计大咖、家居达人网罗其中,为日常装修、设计、购买提供权威资讯和指导,让品质家居生活更近,更美,更舒适。

  

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新浪家居直播频道正式上线新浪家居不断创新推出多种直播内容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直播十分火爆,家居企业也在积极探寻借助直播扩大影响力和吸引消费者的各种尝试。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先的网络媒体平台,率先推出了垂直领域的家居直播,不仅为助推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直播让生活大不同!

国内首个家居直播频道——新浪家居直播频道正式上线 图为新浪家居直播频道正式在新浪家居首页上线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从2014年下半年起,新浪家居就把移动战略作为发展的重点,构建PC+移动的双平台。新浪家居直播频道的上线是新浪家居在双平台的再一次发力,并将于近期重磅推出垂直领域的直播APP,进一步深化双平台发展战略,在行业和消费者同步发力,开拓中国家居行业直播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