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床垫品牌那么多,为何美国蕾丝床垫深受欢迎?

icon 2016-10-13 12:35:04
icon 0

摘要: 无论是美国《今日家具》的床垫15强榜单,还是商业研究机构Market.Biz的全球床垫品牌24强报告,前面的位置总是属于席梦思、蕾丝、丝涟、舒达这几个美国大品牌的固定排位。

  无论是美国《今日家具》的床垫15强榜单,还是商业研究机构Market.Biz的全球床垫品牌24强报告,前面的位置总是属于席梦思、蕾丝、丝涟、舒达这几个美国大品牌的固定排位。

  这两个权威的世界榜单都表达出这些一线品牌的全年出货额。然而,年度出货额也包含了工程出货、贸易出货等,站在美国消费者角度,最受欢迎的又是哪一家床垫呢?

  我们依然可以用权威榜单来说话,比如研究及消费者权益倡导机构WomenCertified的"女性选购奖"(Women's Choice Award),美国《消费者文摘》的"最佳购买奖"(Consumers Digest Best Buy? Award)等等。来看看美国消费者们都选择了哪家产品。

  蕾丝Restonic

美国床垫品牌那么多,为何美国蕾丝床垫深受欢迎?


 女性选购奖2011-2016

  Restonic美国蕾丝,雄踞美国《今日家具》2015年床垫品牌15强前十位,是一家成立于1938年的美国老牌床垫品牌。

  美国蕾丝是第一家连续六年获得美国"女性选购奖"的床垫品牌。研究报告显示,超过96%的美国女性消费者愿意推荐蕾丝床垫给最贴心的亲朋好友。"女性选购奖"的评选基于消费者的体验,而且代表的是美国女性的声音,女性一般对生活有着美好的追求,尤其是在舒适及健康上,美国蕾丝以其卓越的舒适感及品质征服了美国的女性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地位无法撼动。

美国床垫品牌那么多,为何美国蕾丝床垫深受欢迎?

 在"最佳购买奖"的榜单上,蕾丝更有不俗表现。

  从1987到2015年将近30年的时间里,美国蕾丝的ComfortCare系列获得过10次"最佳购买奖"。美国《消费者文摘》每年在汽车、电器、家居用品、健康产品等多个消费品类中评选出它们各自的"最佳购买奖",以此表达该产品的优越性,其评选有八大考核标准:性能、易用性、功能、施工质量、质保、效率、造型、维护和服务。也就是说,蕾丝在这八个方面的综合指标相当不错。

美国床垫品牌那么多,为何美国蕾丝床垫深受欢迎?

  这些数据指向的结果是,蕾丝在美国民用领域实力突出,是美国名副其实的"国民品牌"。大部分的美国消费者,都喜欢选择Restonic蕾丝。要知道,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床垫市场,蕾丝的获奖频次之高实属罕见。

美国床垫品牌那么多,为何美国蕾丝床垫深受欢迎?

美国床垫品牌那么多,为何美国蕾丝床垫深受欢迎?

  Restonic美国蕾丝,其英文由rest和tonic组合而成,传达"通过充分休息,才能彻底恢复活力与精神"的睡眠观念。蕾丝1965年发明中位护背线并获得专利,2005年成为第一个通过美国UL防火认证的床垫制造商,2009年推出新的品牌理念"SUPPORTING DREAMS",一语双关,支撑好梦与支持梦想……这些硬实力和软实力都成为它大受欢迎的重要因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