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原色梦想 美观且环保

icon 2016-10-13 11:56:39
icon 0

摘要:厨房是整个居室内功能性最强的空间之一,厨房装修越来越受重视,对于现代人来说,厨房不仅仅要实用,也要时尚,拥有一款美观环保的橱柜是厨房装修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厨房是整个居室内功能性最强的空间之一,厨房装修越来越受重视,对于现代人来说,厨房不仅仅要实用,也要时尚,拥有一款美观环保的橱柜是厨房装修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箭牌橱柜原色梦想 美观且环保

  混搭设计时尚大气

  箭牌橱柜原色梦想系列橱柜空间布局采用L型加岛台的围合布局,使整套产品时尚的气氛更浓烈,更显大气。岛台下方的半透明柜子设计为绿植和观赏性摆设提供展示空间,美观与实用性能并存。伶俐的设计线条,米黄色和米哑灰两个颜色的双面烤漆与姿态万千的兰叶混搭,打造现代自然的感觉。柔和厨房灯光和兰叶树脂板相得益彰,丰富产品层次。整体橱柜无缝融入自然元素,橡木原木树杈型(Y型)支撑脚,动感出彩,与兰叶结合成为箭牌橱柜原色梦想系列橱柜的点睛之笔,为厨房空间增添了一股贴近自然的气息。

  优质选材 箭牌品质

原色梦想系列橱柜部分门板采用全进口的优质板材兰叶树脂板,食品级,防火防潮。兰叶树脂是来自加拿大进口的纯天然叶子,每片的叶子形状不一,姿态万千。环保高分子聚合物作为基材,材料无毒无污染,可循环利用,透光节能,符合绿色建筑理念。对要求健康安全环保的厨房来说此材料绝配。另有特色多功能拉篮,使整个厨房的储物功能更加强大,避免物品杂乱堆积。采用优质钢材,表面经过欧标环保纳米干镀工艺处理,超强耐腐蚀性,篮体选用优质钢化玻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高受邀出席花都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暨防水防掉砖经验交流会“格命风暴”2016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台州站)圆满结束10月18日,金意陶约你走进崔华峰的东方设计世界王力将参加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跳绳除了强健身心,还能拿大自然家居的十万悬赏!南林大蔡教授:大房子里的“艺术品”恒洁智能双Q马桶:抢100个头条,不如兑现一份承诺智能马桶控制面板让人很抓狂?看恒洁智能马桶一键旋钮对智能马桶质保信心不足,那就让恒洁来牵个头享·城市质感丨刘小刚:做“量体裁衣”的人性化设计金凯德“大势集成,智领未来”西安营销锋会圆满收官全民跳绳有说法,大自然家居用数据揭露健康离你有多远?德高受邀出席花都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暨防水防掉砖经验交流会马伊琍的又一个公益活动,竟然是和他联合做的口碑表现优异,消费者选购晨阳水漆的N大理由【视界28期】释放心中的大自然情怀 原木家装案例赏析“格命风暴”2016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台州站)圆满结束中国卫浴迈入黄金十年 O2O成卫浴网红名词创造价值产品 地板企业驰骋市场的“通行证”集成吊顶行业竞争激烈 价格壁垒不断上升91装修大课堂第一期:主材选购-橱柜篇大课堂篇(一)“整木家装”概念走俏 地板企业能否分杯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