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智业 超级营销引领家居建材行业的活动促销模式变革

icon 2016-10-17 08:27:49
icon 0

  王朝智业超级营销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咨询,管理,培训,策划以及落地爆破的实战性营销策划机构,目前团队拥有30余名金牌项目策划执行官。与全国1000多个品牌有过深度营销合作。2015年9月,王朝智业超级营销的战神们在江苏南京创造了单品牌3小时签单2000多单的销售壮举,同年11月,又创造了单品牌3小时签单3251单,现场收款2000多万的营销奇迹,颠覆了建材行业内的营销传统。王朝智业的战神们正在用自身的努力和能力,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营销奇迹。现如今的家居建材行业联盟活动特别繁多,导致联盟活动的效果特别不好,商家往往投资巨大,但回报却甚微。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王朝智业的创始人---冯明杰先生推出了天天签单的模式,一改以往联盟活动中只卖卡而不能签单的窘境。此种活动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家居建材商家的热烈欢迎,在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冯明杰先生面对采访,直言不讳地说:“家居建材行业还可以走的很久,活动促销类的形式也会一直不断的走下去,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顺利的走下去,一定要学会创新,没有创新就等待着被淘汰!”

  就在笔者采访的时候得知,王朝智业超级营销策划的执行老师们正在执行的场子都在运用天天签单这样的活动模式,虽然还没有最终落地,但是活动刚到中期,获得的效果就已经达到了各位商家的目标。王朝智业的执行老师们正在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去帮助更多的联盟商家实现盈利的最大化!冯明杰先生说:”我们公司的执行老师都叫做战神,为什么叫战神,因为他们感觉不到疲惫,晚上都是凌晨睡觉,早上7点钟就起床,在执行期间连一天3顿饭都难以保证,甚至有的老师连自己小孩的降生都错过了,还在场子里面执行。一场活动大概持续18天左右,执行老师经常都是一场结束就直接赶路到下一场,经常是2个月左右都回不了家,看不到家里人,每天都是高压状态。这个就是我们叫他们战神的原因。

  王朝智业企业咨询管理公司的团队是一只充满活力与能量的团队,让笔者感受到了强烈的 激情,青春,梦想 的味道!同时也希望王朝智业--超级营销能够越做越好,引领行业的风潮!

王朝智业 超级营销引领家居建材行业的活动促销模式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