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别墅中央空调 给父母24小时的温暖呵护

icon 2016-10-17 16:00:58
icon 0

  九九重阳节又被誉为老人节,不少年轻人都选择“常回家看看”。不过孝敬爸妈可不能变成节日的“项目”,重阳节过后天气逐渐变凉,抵抗力衰退的老年人常常面临诸多疾病的威胁,如何让老年人舒适安然地度过寒冷天气,就成为为人子女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秋冬季节天气变化频繁,特别是早晚温度偏低,年轻人由于身强力壮,一件单衣外加自身较强的抵抗力就足够抵御寒冷,而许多老人由于抵抗力变弱,如果不慎受寒,很容易出现头晕、头痛、失眠等不适症状。此时北方的集中供暖尚早,南方的天气冷起来湿度还大,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势必大打折扣。如何让老人舒适、健康地度过冬季生活呢?保暖内衣?热水袋?或者,选择制暖更加专业的美的中央空调。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青睐家用中央空调、别墅中央空调等产品,相对于普通空调,中央空调具备制冷暖更均匀,且隐形安装、节约空间等优点。以美的MDVXI别墅变频多联机系列为例,法国顶尖设计师操刀设计,赋予了产品高端、时尚的“国际范儿”,并与各式家装风格巧妙融合,相得益彰。

  在使用过程中,美的MDVXI别墅变频多联机系列通过喷气增焓压缩机、精确冷媒控制、节能换热等技术的应用,实现了行业领先的IPLV(C)8.0能效、寿命长、噪音低、送风均匀等特点,达到甚至超越了国际水准。在此基础上,美的别墅中央空调搭配其它设备,还能为现代家居提供了空气、水、营养管家的整体解决方案。

  重阳节、母亲节、父亲节、中秋节……每逢佳节将至,都会引发一股敬老、爱老的“热潮”,与其送华而不实的礼物,不如送24小时相伴的温暖,与其“毕功一役”,不如让父母长久的享受舒适与健康。凛冬将至,就让美的别墅中央空调聊表孝意与感恩之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