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秋冬花卉系列唯美绽放 在卧室畅游花海

icon 2016-10-17 15:21:01
icon 0

摘要:一花一世界。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富有浓郁的艺术气息,代表着美好的生命力,承载着人们对美的理解和追求,与女性温婉柔美的气质相得益彰。

  一花一世界。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富有浓郁的艺术气息,代表着美好的生命力,承载着人们对美的理解和追求,与女性温婉柔美的气质相得益彰。花卉图案因此一直是家纺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花卉种类繁多,表现形式灵活多变,通过造型编排,能够演绎出不同的风格,产生不同的节奏和韵律感,或清新恬静,或简约淡雅,或饱满热烈,是一年四季都适用的点缀。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以优雅灵动、栩栩如生的花卉图案布置卧室,为家居添加一抹色彩,为空间带来生机和活力,为疲乏的身心带来慰藉。博洋家纺2016游花海系列,以花卉为创作题材,将艺术、自然与生活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丰富多样的款式设计,创意个性的花卉图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审美趣味。暖色调的巧妙结合运用,营造秋冬季家居温馨氛围。

博洋家纺秋冬花卉系列唯美绽放 在卧室畅游花海

  博洋家纺高支全棉床单四件套—娜塔丽,以沉稳的灰色调作为底色,诉说着一种淡淡的情绪。黄色的小花点缀被面,蝴蝶翩跹其间,和谐而美好,描绘出一幅闲适自在、悠然自得的画境。整幅画面充盈着自然质朴的气息,静谧又不失活力。简单不失优雅的色彩构成,让人获得轻松愉悦的享受。

博洋家纺秋冬花卉系列唯美绽放 在卧室畅游花海

  博洋家纺莱赛尔磨毛床单四件套—花舞霓裳,粉色、黄色、紫色的花朵儿,蔓延在肉粉色的被面上,色彩明亮温暖,给居室增添温馨感。花型轮廓层次丰富,姿态曼妙,色泽靓丽,典雅大方,营造出浪漫的情调。采用莱赛尔纤维,经过磨毛加工处理,既有天丝面料柔软顺滑的手感,又有磨毛织物丰厚的质感,让身心都得到惬意的享受。

博洋家纺秋冬花卉系列唯美绽放 在卧室畅游花海

  既不是艳丽的大花卉,也不是田园小碎花,博洋家纺磨毛套件“暮色”展现了一种自然恬淡的清新感。细长的枝干,苍劲有力,嫩芽初露,似是在孕育新的生机,寥寥数笔勾勒出如诗般意境。整幅画面素雅干净,色彩淡雅温润,细节精心打磨彰显别致意味,营造一个简单而宁静的睡眠空间。

  博洋家纺不仅致力于生产与销售,而且还注重产品的研发和设计。2010年在上海成立产品研发中心,组建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形成独特的设计风格。游花海系列以突破传统的设计手法,结合精湛的工艺,演绎博洋家纺设计独特的艺术魅力,为居室增姿添彩。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