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

icon 2016-10-17 18:14:35
icon 0

摘要: 为了迎接“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到来,从2016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新浪装修抢工长联合老板电器以及天猫直播平台,进行为期五天的家装全程直播活动。在这个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筹备已久的大牌包装修活动终于正式开启,邀全国观众共同见证此“...

  为了迎接“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到来,从2016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新浪装修抢工长联合老板电器以及天猫直播平台,进行为期五天的家装全程直播活动。在这个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筹备已久的大牌包装修活动终于正式开启,邀全国观众共同见证此“家装传奇”!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特邀抢工长平台三位优秀工长,在五天时间内完成由毛坯到精装的华丽蜕变。通过此次活动,让观众直观的体验抢工长的贴心服务,从前期的量身设计,材料的严格把控以及各阶段的专业监理验收,真正展现装修透明化,也完成抢工长对自己的一次挑战。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抢工长平台设计师进行直播中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开工现场一览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施工前期备料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吊顶施工进行中

直播首日,累计观看人数就已突破10万,共收到评论互动上万条,当前,互联网已进入全民“直播时代”,大牌包装修活动将和大家一起在短短5天见证家居装修从无到有的全过程,也为面对装修手足无措的观众带来最实际的帮助。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代表与主播一起直播互动中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代表介绍抢工长网站界面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代表介绍抢工长的优势中

大牌包装修|抢工长5天家装全程直播火热进行中优秀工长赵李钢与主播一起介绍本次水电施工直播中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一直以来都是本着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省钱、有保障的装修服务为宗旨的。而本次大牌包装修活动也印证了这一宗旨在打破传统装修工期拖沓,施工不透明的常规流程同时,为业主带来全工期透明以及装修细节展示。让我们共同期待18日由抢工长平台优秀工长带来的装修成果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