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南交大,奥克斯高校工程、精英校招齐开花

icon 2016-10-17 17:44:24
icon 0

  秋意渐浓,一场秋雨一场寒,当下不仅是冷暖过渡季,也是2017届校园招聘会的升温时刻。对于各大空调品牌来说,正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奥克斯空调率先出击,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将以往的校园品牌抢滩行动进行到底。

走进西南交大,奥克斯高校工程、精英校招齐开花

  西南交通大学是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 “卓越计划”等重点建设大学,奥克斯素以“品质标杆”著称,因此成为以西南交通大学为代表的众多知名高校空调供货商。目前,奥克斯高校工程——西南交通大学校采2800套中,已有1100套完成安装,保证在寒冬来临之前,为西南交大学子带来温暖。

  随着社会生活条件的提升,大学生对学习、生活等方面也有了相应的要求。校方更是竭尽所能为广大学子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秋冬时节,气温突发多变。对于众多考研者来说,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即将来临,现在已有不少考研学子早出晚归,扎根教室,而空调 教室可为考研学子提供最舒适的学习环境。

走进西南交大,奥克斯高校工程、精英校招齐开花

  奥克斯空调勇担重任,以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自我诉求完成高校空调工程项目。西南交通大学建校已是百年有余,位于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受南方无供暖的现实条件影响,空调是成都地区冬季的必备品。奥克斯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可谓是暖冬之旅的前征。

  对比我国高校人才培养计划之“精英教育”理念,奥克斯空调“精品战略”深受社会青睐。奥克斯空调在性价比、节能性、稳定性等方面的表现,更是让众多高校招标项目负责人印象深刻。西南交通大学作为国家中西部地区重点培育才人战略的重要基地,为社会输送众多人才,奥克斯基于此,将其作为校园招聘的主要领地。奥克斯空调负责人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培养,更是直接表示对“西南交大校招充满期待”。

走进西南交大,奥克斯高校工程、精英校招齐开花

  进军高校,奥克斯并未追求市场上的直接销售利好,通过高校工程空调项目,扩展奥克斯空调新兴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与文化内涵。另一方面,2017新冷年的制暖季,奥克斯将强势发力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布局“变频机定频价”,拓展新兴渠道,实现保三冲二的目标定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