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清新,活力田园,看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的别样风情

icon 2016-10-18 08:34:53
icon 0

摘要: 有那么一种地方叫做田园,总是纳自然入情怀,盛产阳光与鲜花,收获清新与浪漫。在法国北部,枫丹白露从鳞次栉比的乡村小镇中脱颖而出,任蝴蝶飞舞,繁花盛开,四季缤纷,春花求实。枫丹白露之蓝色情调的灵感便源于此,从宫殿里沾染天生的高贵气质,从森林里...

  有那么一种地方叫做田园,总是纳自然入情怀,盛产阳光与鲜花,收获清新与浪漫。在法国北部,枫丹白露从鳞次栉比的乡村小镇中脱颖而出,任蝴蝶飞舞,繁花盛开,四季缤纷,春花求实。枫丹白露之蓝色情调的灵感便源于此,从宫殿里沾染天生的高贵气质,从森林里汲取自然的清新,传递舒适与优雅情怀,从田间到心间,乐此不疲。

 〈客  厅〉

  繁花盛开的布艺与光洁莹亮的皮质打造的沙发,雕花的串起的唯美线条勾勒出柔美与婀娜,描金工艺的适时点缀,展现法式风格的经典元素。亲朋好友畅谈于此,从文艺复兴到启蒙运动,再到如今的现代格局与时尚潮流,文化、艺术在这里可以来个碰撞,不亚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法国之旅。

森林清新,活力田园,看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的别样风情

  〈餐  厅〉

  常规的长方形餐桌只为乘下更多用餐的人,玉器般的涂装最大程度还原了休闲的味道;丝质布艺与软包座面的餐椅给予源源不断的舒适感,开到荼蘼的花朵图案把清新浪漫的气味带到餐厅,洛可可风格的姿态尽情而肆意,携着优雅与唯美,秀色可餐,这就是幸福的香甜吧。

森林清新,活力田园,看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的别样风情

 〈卧  厅〉

  一张高四柱床无疑让浪漫四处蔓延,搭配两个床头柜,一个五斗柜,用统一的蓝色调为整个空间渲染出淡淡静谧,如若拥抱枫丹白露镇蓝天般神清气爽。而花香与蝴蝶挡都挡不住,不经意的闯入,却也没能把追忆似水年华的你从梦中惊醒。

森林清新,活力田园,看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的别样风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