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家不爱学习?昊童儿童学习桌帮您支招

icon 2016-10-18 10:08:43
icon 0

摘要:  “孩子在家不爱学习?”经常有不少家长跟老师抱怨,小孩在放学回到家里太贪玩了,整天抱着电脑、ipad,根本静不下心来看书写作业,担心长期如此下去会形成惰性,这可怎么办?

  “孩子在家不爱学习?”经常有不少家长跟老师抱怨,小孩在放学回到家里太贪玩了,整天抱着电脑、ipad,根本静不下心来看书写作业,担心长期如此下去会形成惰性,这可怎么办?

  小编在这里为各位家长们支支招,如何购置儿童学习桌,精心打造学习氛围:

 一、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言传身教胜于一切,试问如果父母平时每天回到家都抱着手机玩,孩子又怎能不有样学样?优秀的父母会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购买一些书籍放在家里,培养一些小兴趣爱好,在孩子面前做一个爱学习,爱生活的好爸爸/妈妈。

孩子在家不爱学习?昊童儿童学习桌帮您支招

  同时,周末可以带孩子前往图书馆、博物馆、名胜古迹接受文化熏陶,让孩子从小就在学习的环境中长大,相信这样培养出来的孩子,对学习的认识也就不会再局限于学校。

  二、 引导合理使用电子产品

  家长们需要孩子们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作出限制。正如童年时期,电视节目对我们具有莫大的吸引力,现在的电脑和ipad也对孩子们具有同等的效应。

  但小编同时要强调的是,限制并不等同于禁止,一些益智类、策略类的游戏是有利于孩子的大脑发育和成长的。电子产品并非洪水猛兽,合理地使用对孩子反而是利大于弊。

 三、 用昊童儿童学习桌营造学习氛围

  在家打造学习氛围,还可以从“硬件”入手,例如为儿童购买一张合适的儿童学习桌。一张好的儿童学习桌可以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学习时心无旁骛。

孩子在家不爱学习?昊童儿童学习桌帮您支招

  虽然,当前国内儿童学习桌市场中,做的精的不多,但昊童学习桌却是精品中的领头羊。

  始创于1999年的昊童学习桌,专为亚洲儿童打造了多款儿童学习桌,人体工程学是昊童学习桌最大的亮点。“桌椅都可以根据儿童的身高调节高度、桌面可自由调节角度、椅背动态贴合儿童脊柱”是昊童儿童学习桌的主要特点。让家长们为儿童创造了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

  同时,安全性能方面,昊童学习桌采用了德国进口阻尼器,当桌面调节角度时,能避免夹伤,座椅也采用了重力刹车轮,当孩子坐上椅子,轮子移动速度会减缓,保障儿童安全。

  拓展阅读:

  昊童儿童学习桌品牌始创于1999年(微信公众号HOTOM1999),研发团队致力于人体工程学与儿童家具的结合,为广大儿童家长提供科学健康儿童学习桌椅。前昊童学习桌在多个电商平台上都开设有旗舰店,提供免费送装服务,销量远远领先国内儿童学习桌类目,得到了消费者认同与赞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