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举行企业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

icon 2016-10-18 17:42:57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9日,根据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关于佛山市讲师团2016年“菜单式宣讲”授课安排》的通知要求,蒙娜丽莎集团公司组织了一场由内部管理人员参加、政企联合举办的《核心价值观及文化软实力》专题培训。

201699日,根据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关于佛山市讲师团2016年“菜单式宣讲”授课安排》的通知要求,蒙娜丽莎集团公司组织了一场由内部管理人员参加、政企联合举办的《核心价值观及文化软实力》专题培训。

蒙娜丽莎集团举行企业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根据“佛山市讲师团”的授课安排,统一分配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陶日贵老师授课,蒙娜丽莎集团依据内部“宣传思想文化进企业”方案要求,结合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授课安排,积极支持佛山市讲师团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和组织人员参加《核心价值观及文化软实力》的学习。

  虽然本次培训是一次政府组织的公益性培训,但是由于人力资源部在此次培训开展之前仍然与本次培训授课的陶日贵老师就培训内容、组织形式、授课方式及授课时间等各项细节做了充分沟通,所以培训更接地气,效果依然非常明显,完全符合公司当前的实际需要,对于管理人员理清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性具有重要作用。从培训课后评估的结果来看,本次参加学习的32名学员表示较为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