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观展团赴意大利考察学习

icon 2016-10-18 17:45:23
icon 0

    9月是收获是的季节,但对于陶瓷行业而言,却是朝圣的时刻。一年一度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如期举行。蒙娜丽莎集团由管理、营销、技术、研发、策划、经销商等人员组成的观展团于2016918日出发,提前深入意大利企业考察学习。

蒙娜丽莎集团观展团赴意大利考察学习


   近年来,蒙娜丽莎集团的意大利观展团总是提前出发,在展会召开之前深入意大利顶尖的装备、化工、设计、生产、配套等企业,全面考察全球最先进的陶瓷全产业链,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意大利建陶企业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设计理念,从而使蒙娜丽莎集团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绿色制造都始终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与全球先进水平保持同步。

    除了深入工厂、生产线、工作室考察之外,926-30日,观展团成员参加本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全面了解这一世界陶瓷技术产业、建筑材料产业及卫生洁具产业的盛会,同时对标意大利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设计理念,为集团公司未来的产品研发、设计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和素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