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丽,用技术创造品质生活

icon 2016-10-20 10:41:33
icon 0

  卡丽的每件产品不仅迎合了年轻人对卫浴时尚、舒适、环保的一切想象,更是融合了时尚设计、人性关怀与健康环保等元素的用心之作。卡丽在我们每天使用的座便器上,就把环保与人性关怀体现的淋漓尽致。

  乐省

  卡丽座便器乐省技术,令节水节能轻而易举,在保证功能及清洗效果的前提下,节约冲洗用水量。精心设计的排污系统,大大提高各环节的冲水效率,以更少的水实现完美冲洗效果,环保同时省下可观的家庭支出。

卡丽,用技术创造品质生活

  静洁

  卡丽座便器静洁技术,选用高品质进出水阀,360度瞬间出水方式,配合独特的出水角度,有效降低水流噪音,配合盖板的缓冲技术,不用担心产生噪音,让您安享宁静舒适的卫浴生活。

卡丽,用技术创造品质生活

 劲冲

  卡丽座便器劲冲技术,确保水流快速从水箱中释放,从而产生高速喷射水流,配合存水湾内形成的高势能,促使污物快速排出。加上盖板的快装技术,更便于您对卫生死角的清洁,操作简单,省心便利,让你尽享轻松洁净的舒适生活。

卡丽,用技术创造品质生活

  卡丽在追求技术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力求让每一个家庭感受技术、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幸福,尽享品质生活,领略卡丽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