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木之香 琢木世家为你带来自然的芬芳

icon 2016-10-21 14:12:09
icon 0

摘要:潮来潮去,而生活的本质永恒。时至今日,朴实无华的自然情趣,依然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譬如最顶级的香水

  潮来潮去,而生活的本质永恒。时至今日,朴实无华的自然情趣,依然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譬如最顶级的香水,一定是来自大自然的芳香精华,而最舒适的居住,一定是能让心与自然和谐共生,获得宁静和重新出发的力量。敬畏自然,回归自然,聆听自然!琢木世家全木系列整木定制,坚守环保和健康的理念,将自然的芬芳搬进家,带来五星级家居生活。

全木之香 琢木世家为你带来自然的芬芳

  全木艺,成就天然木材香

  琢木世家全木工艺,采用实木多层板为基材,以垂直交错的科学排列,200%以上的热压率制成,51道纯手工工艺打造,独特的全木工艺让整木定制变得更加环保耐用,精细的选材从源头上杜绝甲醛污染,不仅符合人类的环保居住要求,也符合健康生态的标准,还最大程度保留了木材最根本的素雅与清香,仿佛步入原生态森林,木材的清香沁人心脾,将城市的喧嚣和纷扰就此驱离。

全木之香 琢木世家为你带来自然的芬芳

  植物胶,给家人一方净土

  中国古代已将糯米、石灰复合,用于长城的建造,历经千年依然坚固。现代技术的飞速发展,产生了以大豆、玉米等为原材料生产的植物胶,可谓返朴归真,让整木定制真正进入了纯天然、无化工材料添加的全新时代。琢木世家紧跟时代的发展,坚守环保发展之路,用胶坚持选用绿色环保的产品,努力的把环保做到极致,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而又优雅的家居环境,呵护宝宝、老人的健康。

全木之香 琢木世家为你带来自然的芬芳

  水性漆,跟甲醛say goodbye

  对任何家居空间来说,人是最核心的因素。水性漆在生产工艺层面,没有气味,杜绝甲醛污染,非常健康环保;其次水性漆很自然,对木器有很天然的保护。琢木世家采用水性环保漆,以水作为稀释剂,无论是表面性能还是环保性能,都非常优越,带来高品质健康新生活,充分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全木之香 琢木世家为你带来自然的芬芳

全木之香 琢木世家为你带来自然的芬芳

  湖州琢木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572-3916658   传真:0572-3871 998

  全国热线:400-086-7889

  网址:www.zmsjwood.com

  地址: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金马东路104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