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脑多补氧 养生先养脑

icon 2016-10-24 15:35:27
icon 0

  脑疲劳离我们究竟有多远?

  脑缺氧——5分钟脑细胞可造成严重损害,10分钟以上可造成脑细胞不可逆损害。

  脑中风——全世界每21秒钟就会有1人死于脑中风,每12秒钟就会有1人发生脑中风。

  老年痴呆——在我国目一百个老人中就有5人患有老年痴呆症。

  脑疲劳就像无形的枷锁,影响着人们的生存质量,威胁着人们的健康,透支着人们的生命。

  严重的脑疲劳会使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下降,无法面对种种冲击,甚至导致精神崩溃。

常用脑多补氧    养生先养脑

  常用脑易脑疲劳

  紧张的脑力劳动是脑神经细胞大量耗能的过程,脑的超负荷运转引起的代谢废物的沉积,血液粘度的增加以及情绪压力等因素引起脑血管收缩、阻塞了大脑的营养通道,造成血氧含量降低,血液循环不畅,妨碍了脑细胞对氧和营养的及时补充,从而导致脑饥饿,因细胞活力受到抑制,进而导致脑疲劳。

  大脑补氧迫在眉睫

  脑部的健康很重要,一生要保持脑部健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人来讲,脑部疾病是最不容易治疗的,医生最棘手的就是脑部手术。脑部疾病应该以预防为主,因为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一旦出了问题,全身的健康就得不到保证了。大脑保养主要就是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保持头部气血畅通,使大脑供氧充足,从而协调阴阳气血、促进思维、健脑益智,缓解头疼头晕疲乏困窘等症状,使机体各种功能处在最佳状态,有益于养生长寿。

常用脑多补氧    养生先养脑

  靠脑吃饭,就要常氧脑

  脑力劳动者,思考、学习、记忆都需要脑细胞超负荷运营,所以脑力劳动者常常会出现用脑过度的头晕、眼花、胸闷、精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工作学习效率低下、疲劳和脑缺氧现象。这些症状主要是因为大脑的气血不足,供氧不够,头部失养造成的。

  人脑疲劳时增高的全血黏度和加快的血沉,在低流量吸氧15分钟后都恢复到正常水平。所以,对于脑疲劳的人而言吸氧保健对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以及对维护脑组织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因此,脑力劳动者经常补氧,既是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的最佳途径,也是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手段。靠脑吃饭,就要氧脑!

  得高氧生仪氧脑更轻松

  得高氧生仪以每分钟7升的量持续供氧,首真正实现氧氮分离,保证了用户居住空间的氧气量提升。具有获得国家专利的人性化出氧端口,更加具有灵活性,可伸缩,能任意调节出氧位置,在家中任意角落都可以感受充足氧气的滋润。

  得高氧生仪长期使用可温和的充盈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常用脑多补氧    养生先养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