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 | 芒果瓷砖拿什么玩转陶博会?

icon 2016-10-24 15:40:2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2日 以“聚势,再领衔——2016更多新品&更好展示全新升级”作为陶博会主题的芒果瓷砖,在陶博会期间,虽然小雨连绵,但芒果瓷砖品牌体验中心的客流量每日依然不少于百人次。

品读 | 芒果瓷砖拿什么玩转陶博会?

  2016年10月22日 以“聚势,再领衔——2016更多新品&更好展示全新升级”作为陶博会主题的芒果瓷砖,在陶博会期间,虽然小雨连绵,但芒果瓷砖品牌体验中心的客流量每日依然不少于百人次。有不少经销商和设计师都赞叹芒果瓷砖新系列产品的款式以及全新升级展示,除此之外,芒果瓷砖一直建设的设计师渠道的成功也为经销商们津津乐道。

  芒果瓷砖为什么受到广大经销商青睐?

  芒果瓷砖自成立以来深扎在田园仿古砖领域,受到广泛经销商一致好评,也深受消费者喜爱,芒果瓷砖历经多年沉淀和发展,如今聚集积“势”,再度领衔仿古砖全新特色产品。

品读 | 芒果瓷砖拿什么玩转陶博会?

  设计师渠道一直是芒果瓷砖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不仅仅是为设计师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稳固的桥梁。

品读 | 芒果瓷砖拿什么玩转陶博会?

  对于终端市场来说,消费者在选购瓷砖时都会困惑瓷砖铺贴出来的空间效果如何。芒果瓷砖成立至今,实景案例图资料库庞大,能更精准更全面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品读 | 芒果瓷砖拿什么玩转陶博会?

  芒果瓷砖出尽全力帮助终端做运营,2016年一共做了3场大型促销联动,21个区域直接参与,再次突破创造佳绩,完成最高347%的增长。同时芒果X6系统导入终端门店,也极大地帮助了终端提升盈利能力。

  由此可见芒果瓷砖打出的这组合拳,将软实力(渠道、终端运营等)以及硬实力(产品、店面升级等)结合,发挥了强而有力的作用。

  经销商关注点

  近两年来,随着消费者市场对仿古砖越来越关注,坚守田园仿古砖品牌战略的芒果瓷砖也受到了热切的关注。据悉,参与本届陶博会的经销商更多的关注产品质量、特色以及今年的流行趋势等,而芒果瓷砖今年全新升级展示极大地降低了投入产出比,成为经销商学习模仿的范本。另外,经销商也更多地关注灰色调偏工业风风格的产品,可见今年的流行态势。

品读 | 芒果瓷砖拿什么玩转陶博会?

      在这股趋势中,芒果瓷砖始终坚持以实力、独特的品牌运营,以传承经典与创新模式,坚守设计师渠道建设,与时代潮流共进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