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垫怎么挑?儿童床垫选不好也会让孩子过敏

icon 2016-10-24 16:20:58
icon 0

  近年来,各大医院儿童患上皮肤和呼吸系统疾病的病例越来越多,检查结果多为细菌与螨虫侵袭,甚至不少孩子还出现了哮喘,这让家长们很头疼,孩子们每天生活固定,为何发生这种疾病?且发病人数逐年攀升并非个例。到底是什么让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受到威胁?专家表示,很可能是长期睡眠的床垫出了错!

儿童床垫怎么挑?儿童床垫选不好也会让孩子过敏

  床垫竟成儿童健康杀手?不少家长在看到这个论断的时候都持怀疑态度,直到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出现在医院,而且多为螨虫与细菌感染导致的皮肤疾病或者哮喘病,这个时候家长们才会去关注自己孩子的问题出在了哪里,是否真的是儿童床垫问题。其实,床垫这个东西本身的质量要求应该是很高的。尤其儿童本身免疫力较差,抗菌,抗外界感染能力差,一旦发生细菌导致的炎症问题治疗起来也是比较费心神的。专家表示,预防永远比治疗来的好,比治疗对孩子健康更有益处。其中,孩子生活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床垫,就该引起重视。

  卡丁熊儿童床垫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儿童床垫品牌,坚持以儿童健康实用为理念,确保每个床垫的品质与质感。其在儿童床垫这个行业发展非常迅猛,且发展时间已久,技术水平已经相当纯熟,且针对儿童容易出现皮肤螨虫与细菌感染的情况,推出了一款可以抑菌和抑制螨虫分泌物生长的面料,帮助解决过敏源头,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

儿童床垫怎么挑?儿童床垫选不好也会让孩子过敏

  其实,选择床垫品牌,最关键的还是要坚持实用,品牌知名度,产品的成分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确保选择一款好的床垫。

  孩子健康问题始终是家庭中的大问题,否则影响其健康成长,甚至影响孩子生活,学习以及心智。因而,越来越多家长认为,选择床垫不能马虎,床垫本身清洁度以及抗菌能力都不断被推出来。选择好床垫不单单是为了孩子健康负责,更是为了孩子美好未来负责。卡丁熊儿童健康床垫多年来专注儿童健康,研发出多款儿童健康床垫,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与品牌实力儿童床垫品牌,值得各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