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久盛“爱木周”活动现场,将好礼拿下

icon 2016-10-24 16:16:10
icon 0

摘要:  听说11月5日有辆免费的宝马汽车在浙江南浔久盛工厂总部等待着主人?没错,因为久盛地板“‘匠心实木,材貌双全’全民盛惠第三季爱木周”活动正式开启。届时不仅有宝马汽车,还有两大国际女神“地球小姐中国区亚军”严越和“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任慧...

  听说11月5日有辆免费的宝马汽车在浙江南浔久盛工厂总部等待着主人?没错,因为久盛地板“‘匠心实木,材貌双全’全民盛惠第三季爱木周”活动正式开启。届时不仅有宝马汽车,还有两大国际女神“地球小姐中国区亚军”严越和“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任慧亲临现场,为幸运者送上免费的美国游。

来久盛“爱木周”活动现场,将好礼拿下

  实木之选——舒适

  宝马汽车作为大奖吸引力实在太大,有了它就为舒适生活添了一份精彩。久盛地板为了顾客的舒适生活,一直朝着“打造完美家居产品”而努力。近年来,久盛地板的“原生态”实木与“美式原味”实木地板成为家装主流,证实人们对个性品位、健康舒适、自然真实的风格越来越追捧。活动现场,除了上面两大实木品牌,还有为寒冷冬季带来福音的“暖宝旺”纯实木地热地板等。实木地板有绿色环保、触感极佳、自然美观等优点,也往往因为一些实木本身的原因使得地板出现“开裂”、“变形”等问题,但当实木遇到久盛严格控制品质的多个重点工艺后,变得更加完美舒适。具体怎么表现,不妨来现场一探究竟。

  自由之选——享受

  宝马汽车作为大奖吸引力实在太大,它代表着一种追求自由的享受。那么在家里的时间怀念那股抛却束缚、自由自在的感觉时该如何呢?久盛的每一片实木地板都有浑然天成的纹理,并用钝、凿、刮、刨、砂等工艺打造出独特的质感,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是一种美的享受。将它选置家中,眼观脚触之时,仿佛亲身来到一条树木林立的小道上,耳畔响着美式乡村音乐,那饱经风霜的古木,以粗糙的树干、葱郁的枝叶传递着千年前的故事,心也就豁然开朗了。

  风格之选——摩登

  宝马汽车作为大奖吸引力实在太大,它摩登的外观彰示着欲罢不能的魅力。作为一个潮人,不应该错过久盛的这次活动。久盛在坚持品质的同时,还一直致力于风格的开创。除了拥有自我特色的“五大品牌”,这次活动现场,又有新的“素颜”系列等着被鉴赏。与众不同的色彩迸发一股特立独行,轻奢的质感自带一种独有贵气,极简时尚的气质凸显生活的核心价值,“素颜”的摩登,非同凡响。

  除了宝马汽车大奖,我们还有更加劲爆的超级惊喜奖——免费美国游,也许就是受邀而来的两大国际女神为您颁发哦。除了以上大奖,还有“满赠礼”、“预定礼”、“换购礼”等奖项的设置,相关的实用好礼有厚实的花梨木凳、时尚好用的品牌挂烫机等,如果您是久盛地板16年前的老客户,那么凭借这可以追忆光阴的老交情,也有贴心的奖品送给您。为什么把它们拱手让人?来活动现场,让它们属于自己!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