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海:踏踏实实做服务机器人

icon 2016-10-25 09:30:23
icon 0

摘要:近年来,科技在计算处理能力、智能算法以及大数据等方向的发展,促使人工智能时代快速到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的逐年上升,迫使机器人换人的需求日益加剧;

  近年来,科技在计算处理能力、智能算法以及大数据等方向的发展,促使人工智能时代快速到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的逐年上升,迫使机器人换人的需求日益加剧;加之政府政策诱导、资本市场的关注,中国机器人市场进入爆发阶段。然而,在机器人概念火热的背后却难掩高端产业低端化、核心零部件瓶颈以及机器人产业散乱小等行业“痛点”有不少企业在利用机器人炒作概念,但是日前记者在万众瞩目的“双创周”了解到一家服务机器人企业,它和大多数的机器人公司有点不太一样。

  “机会总是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2016年全国双创周深圳主会场活动中,神州云海就凭借性能稳定的机器人、高效的工作团队,成为了“双创周”唯一一家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和闭幕式的服务机器人公司。一向踏实低调做机器人的神州云海也开始进入大众视野。

  开放性平台解决方案

  集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神州云海,一直致力于打造“艾娃”系列室内服务机器人平台(本体)、“艾游”系列户外服务机器人平台(本体)以及“艾思”系列特种服务机器人三大产品系列。并始终坚持用开放性的平台理念,打造一个完全自主“行走,看,听,说,感知”的“类人化”机器人平台(本体),搭载不同的应用程序,导入不同的服务场景完成服务工作,以满足各种服务行业机器人换人的需求。

神州云海:踏踏实实做服务机器人

  不断用实际需求去打磨产品

  服务机器人在国内乃至世界都是一个新型的行业,处在市场导入期。一个新的产品从产生到应用必须经历一次又一次脱胎换骨的成长。神州云海机器人以实际应用为出发点打造第一台机器人后,就把机器人放到实际应用场景去打磨测试,不断的推翻再重来,不断完善。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艾游平台已经经历三代“脱胎换骨”、艾娃平台也已经经历两代的改良重组。

神州云海:踏踏实实做服务机器人

  深厚的技术积累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神州云海以徐扬生院士机器人团队30年研发成果为基础,立足民族科技产业发展,实现科研技术的产业化转化。目前公司团队规模已经有70余人,并且一直专注于服务机器人本体底层技术的研发。其中机器人最核心、最综合的模块——本体集成和导航系统由神州云海主控,包括从软件算法到硬件电路设计都自主研发。

神州云海:踏踏实实做服务机器人

  经验丰富的市场运作能力

  在市场上,神州云海的创始人和合伙人,长期积累了各行各业丰富的资源,拥有了广大的客户群。同时,由于他们大多来自于金融、房地产行业,因此在产品研发上也有强大的资金作为支持。可以说,神州云海的整个团队除了技术人员外,其他非技术合作伙伴都有非常丰富的市场经验,可以迅速把市场和技术进行对接,做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机器人。

神州云海:踏踏实实做服务机器人

  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

  神州云海自2015年2月以来,很少在媒体上作宣传和推广,但在圈内却有很高的知名度。每个和神州云海接触的人都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们那种踏实做事的态度。在神州云海还是个很小的创业团队时,万科就主动要求与他们合作。神州云海会在客户提出需求之后,花费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去一点一点完善,直到客户满意为主。有的时候,甚至在客户都还没提出要求之前,神州云海就已经提前做好了。

  由此可见,神州云海机器人在今年双创周活动中大放异彩,绝非偶然。过硬的机器人技术、高效配合的团队人员、踏实做事的工作态度,无不传递出神州云海的匠人精神。服务机器人行业前景乐观,未来万亿空间,我们静待神州云海用‘爱’(艾)去创造行业奇迹,用‘爱’(艾)去影响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