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鲜一周年财富答谢会圆满举办,庄仲锐阐述核心愿景

icon 2016-10-25 11:33:43
icon 0

  2016年10月23日,美德鲜一周年财富答谢会暨三大子公司项目对接峰会在深圳麒麟山庄盛大举行。全球弘扬关公文化协会总会谢攀会长、中国盛宝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宝、深圳市科学馆的馆长张永华、犹太商学院院长潘伟成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搜狐、新浪的媒体记者朋友出席会议,共襄盛举。

美德鲜一周年财富答谢会圆满举办,庄仲锐阐述核心愿景

  本次财富答谢会同时也是美德鲜三大子公司项目对接峰会,在会议上,庄仲锐董事长宣布子公司启动并任命了相关负责人,任命美德鲜生态农业集团副总裁严振华兼任深圳前美德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立松为美德鲜广东省菜篮子工程基地直供社区公司总经理,何俊为美德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三位子公司被任命人上台从庄仲锐董事长手中郑重接过人事任命证书,并分享感言。

  在昂扬的音乐后,美德鲜董事长庄仲锐先生为本次答谢会致辞,向在场的领导、嘉宾以及美德鲜的客户们介绍了美德鲜生态农业一周年所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就,并感谢大家对美德鲜品牌的支持和付出。最后,表达了携手共进、再创辉煌的愿景。

  去年的今天,美德鲜在宝安区宝立方举办了千人峰会,启动了美德鲜“生态农业之梦”。短短一年时间,美德鲜北上东北、西进云贵川、逐鹿中原,与多家生态农业农产品的生产基地成为合作伙伴,一路高歌猛进的美德鲜,以令人炫目的速度开创出中国生态农业的大好局面,取得社会各界的长足进步,已赫然成为中国农业互联网生态圈名副其实的领航者。

美德鲜一周年财富答谢会圆满举办,庄仲锐阐述核心愿景

  互联网下的生态农业,正成为整个大农业产业发展的路标。短短一年时间内,美德鲜的销售团队在互联网平台上发动全国100多个农产品销售渠道,美德鲜作为主操盘,帮助全国农产品生产基地销售了海量的农产品;从云南昭通的“丑苹果”,到寻乌蜜桔;从赣南脐橙,到新疆库尔勒香梨;从陕西的水蜜桃,到马来西亚的冰皮月饼;特别是义务帮助湖南麻阳县果农销售滞销的几十万斤冰糖橙,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美德鲜正成为中国互联网生态农业圈的一面旗帜。

  “几根网线,构筑不出互联网农业生态圈。”对美德鲜来说,亦是如此。在未来,美德鲜将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打通生态农业的上、中、下游,从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有价值的农产品,到塑造优质的农产品品牌;从创建工业化、规模化的流通体系,到农产品保鲜、物流、仓储,形成完整的供应链条,构筑出互联网生态农业生态圈,帮助中国亿万农民达成“产品变商品、品牌增效益、优质得优价”的愿景,也让更多的百姓吃上更放心、更美味的生态农业食品。

  美德鲜一周年财富答谢上,美德鲜董事长庄仲锐先生、副总裁严振华先生等代表整个美德鲜团队,对客户和投资人进行答谢,为后者颁发了“天使人分红”、“投资奖分红”、“战略分红”等,并感谢他们对美德鲜的信赖及贡献。同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美德鲜团队将以更昂扬的精神、更专业的服务、更精彩的表现,回馈大家的厚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