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见 杰士邦携手天猫倾力打造最美“太空婚礼”

icon 2016-10-25 14:12:24
icon 0

摘要: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引发网络大众和诸多品牌的航天热。向来以创意出奇的杰士邦和天猫携手北京航天博物馆,引领这股“航天热潮”

  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引发网络大众和诸多品牌的航天热。向来以创意出奇的杰士邦和天猫携手北京航天博物馆,引领这股“航天热潮”,在10月26日,用一场盛大而神秘的“太空婚礼”带领人们走进另一个太空世界。

前所未见 杰士邦携手天猫倾力打造最美“太空婚礼”

  中国首场太空婚礼即将登场

  如今各式各样的婚礼层出不穷,酒店婚礼、旅行婚礼、教堂婚礼.......但这些传统仪式,对于很多人而言早已司空见惯,但10月26日即将亮相的神秘太空婚礼,对于很多人可能闻所未闻。作为中国首个“太空婚礼”,杰士邦携手天猫,为一对新人举办婚礼,并选择北京航天博物馆这个特殊的场所,在神舟十一号环游星空之际,与万千网友共同见证这对新人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此次活动全程采用直播方式,与万千网友直击婚礼现场。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航天知识,届时,在主播达人的介绍下,还将一同参观航天博物馆。同时,由神舟11号脱落金属赶制的太空对戒也将首度亮相。

  为航天科技赋予了创意和情感

  此次太空婚礼,从婚礼的选址、迎亲的环节、礼物的制作,无一不与航天息息相关,可见杰士邦的创意与用心。中国航天博物馆承载着人们对航天的憧憬,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如今也将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意义非同一般。

  而杰士邦倾力打造的太空婚礼,让“航天”不止有远方和星辰大海,更为航天高科技赋予了更多的情感与温情,对品质的至臻追求,打造如“航天品质的薄”,为万千家庭带来幸福。

  这场备受瞩目的神秘婚礼还将有哪些亮点和精彩,10月26日晚19:00——20:30杰士邦携手天猫,在天猫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还有红包相送哦~千万别错过哦!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