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idlin叙米德按摩系统 尊享私人奢华体验

icon 2016-10-25 13:18:54
icon 0

摘要:紧张的工作之余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会让你告别疲惫。但是,普通浴缸带给你的放松程度十分有限,要想疲劳的肌肉得到舒缓,紧张的神经进一步放松,最好使用按摩浴缸。

  紧张的工作之余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会让你告别疲惫。但是,普通浴缸带给你的放松程度十分有限,要想疲劳的肌肉得到舒缓,紧张的神经进一步放松,最好使用按摩浴缸。顶级卫浴品牌Schmidlin叙米德在按摩系统的制造上具有长期的传统和经验,并结合最新的科技以及超一流的瓷釉钢品质,让你尊享浴室里的私人奢华体验。

Schmidlin叙米德按摩系统 尊享私人奢华体验

  Schmidlin叙米德1947年始创于瑞士,凭借其在钢材加工与上釉工艺中超过60年的经验,Wilhelm Schmidlin AG如今已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瓷釉钢产品制造的领导品牌。其主要产品包括浴缸龙头、淋浴盆、淋浴间以及面盆,生产基地扎根于瑞士,是瑞士传统高品质的代表。精良的品质、卓越的品位,以及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是Schmidlin叙米德所一贯坚守的理念。Schmidlin叙米德承诺所有产品20年内都不会出现任何制造缺陷——长久的使用效果通过产品本身来做有力的诠释。

Schmidlin叙米德按摩系统 尊享私人奢华体验

  Schmidlin叙米德按摩系统主要包括静音喷气系统、静音喷水系统、激流按摩、气泡按摩、水气按摩以及超级水气按摩等几大功能,你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的选择。静音喷水和喷气系统关怀身体却没有一丝噪音,是一场身心合一的奢华体验;激流按摩6-8个按摩喷头,提供的是畅快舒适的按摩体验;气泡按摩中气泡产生的有些酥麻的感觉环绕周身,按摩并爱抚身体;水气按摩以及超级水气按摩则带给你JET+SPA的双重体验。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安装水下LED灯光系统、智能升温功能以及水位报警功能。

Schmidlin叙米德按摩系统 尊享私人奢华体验

  Schmidlin叙米德的按摩系统一定能成为你浴室中的私人享受,水中的气泡能使你完全放松并帮助你调整好一天的状态。在制造带有按摩的浴缸方面,Schmidlin叙米德有着非常悠久的传统,且在同行业内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和竞争力。只有最先进的技术才能配得上Schmidlin叙米德的品质要求,也只有Schmidlin叙米德才能让你体验来自欧洲最经典的奢华生活。

Schmidlin叙米德按摩系统 尊享私人奢华体验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Schmidlin叙米德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