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家行动开始@ROEN柔然壁纸

icon 2016-10-26 17:13:18
icon 0

摘要:寒风呼啸的冬天来了,试想当你打开家门,迎接你的是满墙的壁纸如同盛开的鲜花,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瞬间让你温暖无比,这就是壁纸无可比拟的效果。

  寒风呼啸的冬天来了,试想当你打开家门,迎接你的是满墙的壁纸如同盛开的鲜花,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瞬间让你温暖无比,这就是壁纸无可比拟的效果。

冬季暖家行动开始@ROEN柔然壁纸

  【色系】红橙暖色调系列 

  【业主简介】女,90后设计师,目前在一家设计公司担任软装设计师

  【业主偏好】个性张扬,就爱奔放的色彩

  【所选版本】柔然壁纸火烈鸟系列

  【初衷】感觉生活太平凡了,尤其是冬天,外面的寒冷让单身的自己有点小孤寂,所以心血来潮,选了这款高端大气又个性张扬的大花壁纸,为家增添色彩的同时,也让自己平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冬季暖家行动开始@ROEN柔然壁纸

  【色系】五彩系列 

  【业主简介】36岁白领女性,目前担任一家外企人事经理

  【业主偏好】追求一切有气质的事物,买东西喜欢挑品牌

  【所选版本】柔然壁纸大师之眼系列(壁画)

  【初衷】初次见到她,就被深深吸引了,好逼真好细腻的花纹,仿佛能够听到薄如蚕翼的花瓣盛开瞬间的声音,感觉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整个人都无限的放松,只想说“岁月静好”。

冬季暖家行动开始@ROEN柔然壁纸

  【色系】蓝色绿色裸色 

  【业主简介】文艺女青年,已婚,从事幼教工作多年

  【业主偏好】自然清新的事物总是让你年轻充满活力

  【所选版本】柔然壁纸甜心之吻系列

  【初衷】身为两个小孩子的妈妈,自从打算贴壁纸后,一直想找一款适合自己也适合孩子的壁纸,有童趣但又不那么卡通,直到看到这款壁纸,被那种淡淡的蓝色、清新的绿色,以及柔柔的宝贝肌肤色吸引,和平鸽的出现更是打动了自己,没错,这个就是自己一直想要找的!

冬季暖家行动开始@ROEN柔然壁纸

  【色系】紫红藕荷色系

  【业主简介】新婚夫妇,女主人从事化妆品销售

  【业主偏好】不拘泥,爱笑的她,对待任何事情都充满着热情,天生丽质的她总喜欢将自己身边的事物打造的很完美,很出众

  【所选版本】柔然壁纸热带雨林系列

  【初衷】第一次跟老公逛壁纸店,本来是随便翻翻看看,却被这款壁纸震惊了,word天,这也太热带风了!大胆醒目的图案,异常迷人的色彩,浓郁的拉美气息,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南美热情奔放的文化,这也太适合我们婚房了,我相信这个冬天有了你生活会更加有滋有味的。

  冬天来了,还在为落叶而感伤,为外面灰蒙蒙的天气而郁闷的亲们,不妨选款适合自己的壁纸,为家增添色彩,也许你的生活会因此而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