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触底价 双11喝到最美的水

icon 2016-10-27 10:10:52
icon 0

摘要:对家电产品一见钟情是什么概念?这台家用电器得多么美-重点是,不仅外表美,内在更要美,没错,我们现在在说的是一台被全新设计的净水器-美的净水器家用直饮M3 厨房高端智能wifi纯水机自来水过滤器。

  对家电产品一见钟情是什么概念?这台家用电器得多么美-重点是,不仅外表美,内在更要美,没错,我们现在在说的是一台被全新设计的净水器-美的净水器家用直饮M3 厨房高端智能wifi纯水机自来水过滤器。

几乎所有人第一次见到M3,都会瞬间爱上这台金色的小巧玲珑的产品-“怎么这么小巧玲珑”“没有想到净水器可以这么小而美”,而更重要的是,M3还是一台小身材大能量的净水机,今年双11,直降600的基础上更有提前订购的优惠,快点行动起来。

全年触底价 双11喝到最美的水

6大创新,美的有底气有实力

第一创新:更长久,寿命延长100%

美的PAC三合一复合滤芯,改变传统“PP棉+活性炭”组合,传统三根变一根高效复合,有效过滤杂质,吸附异色异味。以一抵三,省钱省时。换芯便宜50%,滤芯使用还更长久。我们做个简单的对比,PAC年均换芯费159元,而其他净水器的平均价格去到255-304元不等。

第二创新:更省水,1:1废水率

美国GE(通用)RO膜,99%过滤细菌、重金属、出除水垢,出水直饮。滤芯采用美国GE三层复合技术,根据中国水质而设计,过滤效果好,表明光滑抗堵塞,经久耐用。

第三创新:更安全,集成水电系统

管线减少90%,接口减少80%,M3重新设计水路系统,集合一体水路板,给管线和接口做减法,德国制造工艺,远离漏水更能远离二次污染。传统净水器滤芯会引发的滤芯漏水、滤瓶爆瓶断电起火以及漏水等可怕的危害,M3可以很好杜绝这些情况的发生。

全年触底价 双11喝到最美的水

第四创新:更方便,第四代卡扣滤芯

卡扣式滤芯则更是解决了一大难题-换芯难“一卡一扣,10秒就OK,无需师傅上门”

全年触底价 双11喝到最美的水

全年触底价 双11喝到最美的水

第五创新:更易观察 侧屏显示 更省空间更易观察

再也不会让你感觉显示屏看不见的设计,白色闪烁时就是在温馨提醒大家要换滤芯啦!

第六创新:更前沿,阿里云智能,净在掌握

美的M3更和阿里智能云合作,可以进行遥控冲洗保养,更有滤芯更换提醒功能。

另外,M3更是一个轻松放置厨下位置的产品,轻薄机身,体积只有其他净水器的30% ,小身材大容量选它没错的!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