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娱乐企业玩三角恋,谁才是真爱?

icon 2016-10-27 14:01:49
icon 0

摘要:10月18日,前奥运冠军、如今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当红嘉宾田亮,日前参加某品牌联合南方都市报共同打造的“悬疑事件”,田亮成为中国体育运动员退役后进军娱乐界的典型代表。

  必须要给中国体育点个赞!

  不为其他,就心里高兴!

  中国的运动员们或许是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群体,国家不仅培养他们成为世界顶级运动员,退役后的发展更是非常多元化,中国经济的腾飞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10月18日,前奥运冠军、如今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当红嘉宾田亮,日前参加某品牌联合南方都市报共同打造的“悬疑事件”,田亮成为中国体育运动员退役后进军娱乐界的典型代表。

体育娱乐企业玩三角恋,谁才是真爱?

  田亮以奥运冠军和娱乐明星的双层身份出席了此次战略发布会,成为该品牌的能量大使,并携手意大利名师卢卡·罗西共同发起中国淋浴房首个“轻定制”概念大促,699/m2的极致低价也打破了我国淋浴房行业此前保持的记录。基于田亮身份的特殊性,田亮获得了该品牌董事长潘小东授予的第一个“终身免费”VIP会员;未来,田亮每隔六年就可以免费更换一套该品牌淋浴房,而这样的“终身免费”名额还有499个等待其他用户认领。

体育娱乐企业玩三角恋,谁才是真爱?

体育娱乐企业玩三角恋,谁才是真爱?

  从田亮这位前奥运冠军典型代表或许我们能发现一些端倪,中国体育明星与娱乐、企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事实上,中国体育从来不缺娱乐元素,体育明星转战娱乐圈已经成为他们最好的“归属”;如今,如表情包傅园慧、表情帝林丹,再加上此前的杨威、郭晶晶等人,他们都活跃在大荧屏上;或者说,体育明星本身就是娱乐明星,女排队员们和郎平主教练今年为我们打的这剂“鸡汤”,难道不是本年度最好的“娱乐情怀”吗?

  当然,中国体育+中国娱乐的两强组合,背后少不了中国企业的身影,唯有中国体育+中国娱乐+中国企业的“三足鼎立”,方能打造最具持续性的黄金组合。从恒大足球在亚洲的崛起,到苏宁宣布斥资2.7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约70%股份,中国体育一直是中国企业展示的大好舞台。

  如今,中国企业开始在质量上进行全面追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用“极致”品质与世界竞争。2016年,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获奖企业陆续公布,包括华为、格力、德立、恒大、滴滴等中国知名品牌陆续入选,中国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不断走向台前,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和中国品质。

体育娱乐企业玩三角恋,谁才是真爱?

  同时,随着国人消费信心的提高以及消费愈加理性,日本买马桶盖将一去不复返,民族品牌消费自信心的大增,华为总裁任正非,影帝黄渤、导演张艺谋、著名主持人汪涵、何炅及田亮等大批社会名流,开始带头使用民族产品,他们家里的淋浴房全部装的德立。不仅如此,连向来挑剔的美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驻华大使馆,以及希尔顿、索菲特、温德姆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对中国品牌亦是“零售后率”的好评!

体育娱乐企业玩三角恋,谁才是真爱?

  中国体育+企业+娱乐三位一体的黄金组合,让企业、娱乐、体育实现了完美结合,这种黄金三角的状态,未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被打破,也正是因为这个黄金三角的存在,才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可能,中国体育崛起的可能,中国娱乐走向世界的可能,中国企业称霸全球的可能!

  http://www.delicac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