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强倒计时:“爱优特中央空净杯”品牌盛会谁主沉浮?

icon 2016-10-28 09:13:14
icon 0

摘要:10月14日,“爱优特中央空净杯”慧聪网2016年度第十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20强之争正式吹响号角。与50强、30强相比,20强参与竞争的企业虽然减少了,但激烈程度却有增无减。

  10月14日,“爱优特中央空净杯”慧聪网2016年度第十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20强之争正式吹响号角。与50强、30强相比,20强参与竞争的企业虽然减少了,但激烈程度却有增无减。作为投票阶段的最后战役,已经闯过50强、30强这两座“独木桥”,怎么能错失20强?对于参选企业来说,20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11月4日17时,20强投票通道将正式关闭。

20强倒计时:“爱优特中央空净杯”品牌盛会谁主沉浮?

  品牌盛会高潮迭起 参选企业最高票数破17万

  本届品牌盛会活动从筹备到启动的数月时间里,如何激发参选企业、买家、工程商、经销商的参与热情成为组委会最关注的问题。与往届活动相比,今年的投票新增两大亮点,一是分享加票,每天每个IP可获得3次(15票)分享加票的机会,只需要将投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就可以轻松为参选企业获得15票;二是投票抽奖,参与投票便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则是由本届活动总冠名商爱优特赞助的爱优特CAP天顶式中央空气净化器以及折扣新户礼券等,丰富的奖品也大大的增加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据后台数据统计,截止小编发稿前,在“空调制冷工程与贸易明星企业”一直名列前茅的上海干将贸易有限公司三轮投票的总票数已超过17万,20强尚未截止,这一数据将继续增加。随着投票截止日期的临近,本届品牌盛会的火爆程度也将达到峰值,小编预测最后6天投票总数将实现每天50000票以上的增长。

  传统新兴媒体有效融合 实现无死角传播

  传播是品牌推广的精髓,本届品牌盛会与各大媒体的合作将贯穿活动始末。从活动开始前的预热到投票情况的播报,再到活动现场的实时报道以及活动后的亮点回顾,品牌盛会将与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央视等多家媒体联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体系。除此之外,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媒体的融合,让品牌盛会真正意义上实现360度无死角传播。

  据悉,在12月举行的品牌盛会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将对活动进行全程微信直播,通过朋友圈的分享、互动,让更多没有机会到场参加盛会的朋友也能身临其境,品牌的影响力也将更高效、更广泛的在行业内传递,不同内容传播方式的融合与交互也将使本届品牌盛会更加精彩。

  倾听一线心声 买家调研火热进行中

  与往届盛会中企业主导的格局不同,今年的品牌盛会倾听来自市场一线的声音,以买家视角寻找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与品牌。在20强投票期间,主办方投放了数百份调查问卷,对“2016年度中央空调领军品牌”、“2016年度水地源热泵领军品牌”、“2016年度冷冻冷藏领军品牌”、“2016年度中央空调末端领军品牌”、“2016年度新风系统领军品牌”、“2016年度空气净化器领军品牌”、“2016年度中央空调节能创新奖”这七大主流奖项进行品牌调研。调研数据显示,主机产品线已不再是外资品牌一统天下,美的、格力、海尔等民族品牌成为不少买家的新选择;末端产品中,产业集散地靖江出品的春意、欣盛等品牌饱受好评;空净、新风这两条近年来崛起的产品线则是国内外品牌平分秋色,除松下、大金等外资品牌外,一些新品牌也受到了买家的青睐。

  目前,20强赛程已经过半,各大奖项的排名情况已初见端倪,但是,只要投票通道还未关闭,参选企业就有扳回一城的机会。小编也再次提醒大家,离品牌盛会投票截止还有最后7天,而这7天也是决定品牌命运的7天。龙争虎斗之下,哪些企业能顺利晋级20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