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N地板 经典成熟韵味与现代时尚设计巧妙融合

icon 2016-11-01 09:57:22
icon 0

摘要: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酒店之一,始建于1963年,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酒店之一,始建于1963年,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很好的结合在一起。酒店翻新工程的设计师表示设计原则就是在改变酒店的装潢和设施之余要更加努力保留酒店传统的典雅风味及原有的设计哲学。有着四百年历史的欧洲顶级地板品牌BOEN入驻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经典成熟的韵味与现代时尚的设计巧妙融合,完美展现了酒店的传统典雅又不失现代奢华的风格。

BOEN地板 经典成熟韵味与现代时尚设计巧妙融合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是喧闹城市中心的一片五星级休闲乐土,不少名人政要曾在此居住,包括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美国前总统理查德·米尔豪斯·尼克松、福特等等。当酒店于60年代开幕时,是一所时尚风雅、并极具吸引力的酒店。经过几十年的岁月及多年来努力建立的独特风格,当年的摩登酒店趋于经典豪华而且更显成熟魅力。翻新后客房及走廊均以木色、黑、黄为基调,富有深沉的气氛。传统的亚洲服务与时尚现代的设计、卓越的餐饮服务与尖端设施相结合,打造了21世纪奢华酒店的风向标。

BOEN地板 经典成熟韵味与现代时尚设计巧妙融合

  BOEN全球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创立于1671年,近400年的设计生产经验使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高端地板的领导品牌。BOEN拥有18个常用树种,360余款产品,如今它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四大洲拥有完善的市场和服务体系。BOEN SPORT是国际篮联FIBA指定的运动地板产品,连续多年获得OKO-TEST中的最高等级Sehr gut 非常好的评定。“尊重自然并善用自然所赐”是BOEN四个世纪以来一直秉持的理念,BOEN一直坚持对高品质与可持续发展环境的承诺。

BOEN地板 经典成熟韵味与现代时尚设计巧妙融合

  每一种木材都有其特有的花色,BOEN的产品选择面极广,从浅色到深色,丰富的花色可以帮助您实现不同的空间风格。金色的优雅永不过时,BOEN天然栎木独有的金色色调可以成为永恒的经典,超一流的品质展现了其不凡的气质。人们天生对宁静有一种渴望,而秩序则另我们感到温暖。一款呈现优雅与和谐的地板可以满足我们内心最深处的对温暖宁静的渴求。

BOEN地板 经典成熟韵味与现代时尚设计巧妙融合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