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健康与智能并驾齐驱

icon 2016-11-01 08:54:51
icon 0

  进入第三季度以来,由于受宏观经济下行以及多方面因素影响,电热水器行业呈现下滑趋势。但在电热水器行业低迷的发展态势下,行业专家却表现出了较为乐观的态度。

  据行业专家预测,由于受房地产政策驱闻以及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等因素影响,未来电热水器行业增量空间仍大有可为。尤其是像阿里斯顿这样的国际品牌,未来市场表现可期。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健康与智能并驾齐驱

  事实上,这一预测从市场的一些表现中就能看出来。以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为例,通过“WIFI智能模块”建立人与机器的信息联接、从而实现对家中电热水器的远程管理。而这一智能化的操控模式则更好地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对智能家电产品的需求。

  另据了解,该款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推崇,现已成为拉动阿里斯顿高端产品整体销量的主力。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健康与智能并驾齐驱

  此外,就在智能风潮席卷整个行业之际,健康功能也与之并架齐驱,成为了市场一抹亮丽的风景。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众多电热水器品类中,以主打抑菌功能的电热水器备受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追捧。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健康与智能并驾齐驱

  如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就因利用银离子超强的物理抑菌能力,有效抑止了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的滋生,从而起到保持水质健康洁净的作用,尤其适合家中的宝宝、老人等皮肤敏感的人群,呵护皮肤不受任何伤害。

  而这一需求的变化,同样满足了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的日益追求,正如行业专家所言,以往单纯以洗澡为目的的电热水器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唯有能够满足人们多层次需求的个性化、多元化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

  综上不难看出,虽然电热水器行业出现下滑,但主打智能、健康的品类热水器表现出了可喜的发展增量空间。而这一消费潮流的变化,不仅为电热水器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还为行业迎来了发展新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