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双11 呆萌价 发起中国智能卫浴全民普及风暴

icon 2016-11-01 13:33:30
icon 0

摘要: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满足消费体验,惠达卫浴将于双11期间全面开展“智惠大不同”全国联动大促。惠达卫浴依托覆盖全国的数千家专卖店,增加线下在线上系统的接入点,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方便快捷。

  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满足消费体验,惠达卫浴将于双11期间全面开展“智惠大不同”全国联动大促。惠达卫浴依托覆盖全国的数千家专卖店,增加线下在线上系统的接入点,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方便快捷。特别推出包括惠达卫浴HDFL079A-10欧式实木浴室柜、HDC6162纳米马桶、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在内的系列爆品优惠回馈消费者。

  据悉,本次天猫+线下的“智惠大不同”价格非常亲民,可谓傲娇品牌呆萌价格,尤其是智能马桶界的“黑马”——惠达HDE3001G智能马桶,上市不足半年销售四万台,备受消费者青睐,必将掀起变频智能马桶的新一轮普及潮流。

  亲民价格 高端变频享受

  惠达HDE3001G智能马桶采用惠达卫浴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除了具有杀菌抑菌、臀部洗净、烘干座圈加热、温度调节、智能遥控等功能外。更拥有包括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源头活水避免二次污染;智能变频超节能;超大屏易操作遥控;惠达专利节水阀技术;超炫冲水顶级清洁度;超高颜值的一体外观设计在内的7大黑科技,确保使用更方便、安全、舒适,健康。

  据了解,本次双11惠达HDE3001G智能马桶更将以极高的性价比,傲视同行,消费者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只要参与本次活动,就能够以相同的亲民价格,享受到惠达独有的变频科技带来的健康享受,高端设计和品位。本次大促,惠达推出如此重磅的产品,必将掀起智能卫浴普及风暴,更多详情可到https://huidagf.tmall.com/进行了解。

  据悉,“智惠大不同”全国联动模式不仅仅是线下集中爆破,在线上也与天猫双11同步进行。可谓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无论消费者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惠达卫浴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惠达卫浴双11 呆萌价 发起中国智能卫浴全民普及风暴

  惠达”智”造  引领高端智能潮流

  惠达依托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全球化的服务体系,为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正因如此,惠达卫浴在智能产品的研发上,拥有着国内卫浴企业所缺乏的国际视野。早在2006年,惠达智能座便EPO(EPO取义于epochal,意为新纪元的、划时代的)便独立研发成功,成为中国智能卫浴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此后,惠达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到电子卫浴的研发和设计中,相继成立从感应水龙头到磁悬浮洗面盆,再到电子浴缸,电子智能研发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过多年来在产品技术方面的不断积累,惠达智能产品优秀的功能和设计获得了全球高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马鲜)

  相关链接

  惠达智能坐便器HDE3001G测评

  【产品名称】惠达智能坐便器HDE3001G

  【产品规格】679mm*405mm*511mm

  【质保年限】盖板1年、水件3年、瓷体终身保修

  惠达变频智能坐便器HDE3001G开创了智能卫浴的变频时代,采用最新变频速热技术,使用时无需等待,大大加强了马桶智能的人性化,体验起来更稳定,更节能。

  【变频功能】恒温控制,惠达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制定智能变频恒温控制系统,100%活水极速加热,只需轻触就可瞬间实现温水冲洗,既不用花时间等待,还比储热式更节能,更经济环保。

  【冲水方式】这款产品采用自动冲水的模式,按下自动冲水功能键3秒,离开坐便圈后坐便器便能自动进行冲水。同时产品还采用突破传统的喷射虹吸式冲水,超漩冲水为马桶带来强劲有力的冲洗能力,清洗不但快速,而且污物轻而易举就能清洗干净,不留痕迹。

  【产品材质】这款产品采用了惠达自助研发的超洁抗菌釉面,陶瓷经过1260度的高温烧制而成,吸水性非常强大,表面喷涂的是硬度极高的纳米自洁釉,表面特别光滑,极度抗污,能减少细菌滋生,而且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

  【人性化功能】这款产品带有许多人性化的功能。首先坐便器设置了夜间LED灯,能让你在夜晚也能找到它,同时避免灯光过亮刺激而影响睡眠。其次座圈还有加温功能,三挡温度自由调节,大冷天往上一座再也不用担心受凉。更强大的是它还采用先进的具有负离子除臭技术,能有效进化空气异地和细菌。

  除了人性化,这款坐便器还有许多功能也非常智能方便。其中它使用的冲洗喷头是PC镀铬喷头,这种喷头会使更有效地阻止细菌,同时在清洗前会对喷头进行自洁处理。而且坐便器还使用源头活水冲洗,有女用冲洗、按摩冲洗等多种冲洗方式,能给你最洁净的冲洗体验。最重要的是,这款坐便器的所有功能几乎都能无线遥控控制。

  【评测总结】惠达这款智能坐便器功能十分强大,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功能它都拥有,给你意想不到的便利和贴心。惠达特有的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也能让人在这款产品上感受到极致的享受,如果你想给家人带来更多呵护和便利,这款产品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