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首选正然,全国布局建设绿色健康之家

icon 2016-11-02 14:22:09
icon 0

摘要:空气污染成为影响我国居民身体健康的一大因素,然而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除了大气污染之外,室内污染的危害更是不容小觑。

  空气污染成为影响我国居民身体健康的一大因素,然而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除了大气污染之外,室内污染的危害更是不容小觑。

  一次又一次的甲醛事件,让人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警惕,室内装修的内在安全隐患自然也受到了人们很大的关注。传统的壁材根本满足不了人们对环保的追求,为此壁材界也经历了一次巨大的改革。

  硅藻泥的到来“既热又乱”,市场销量火爆,但是鱼目混珠的产品越来越多,让人难以选择。在硅藻泥不断成熟的过程中,很多商家由于商品质量问题被刷掉。只有极少数的商家多年来不断的积累技术经验,提升完善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绿色环保的健康家居生活。

  选择品牌才是质量保障的前提

  从受众的角度出发,现在的家装一定是“环保健康”为主,而所谓的表面艺术工艺,已经渐渐成为人们的第二选择。硅藻泥所拥有降噪调湿、净化甲醛、艺术塑造等功能完全符合现代人的需求。但从另一方面来说,选择的商家是决定产品本质的关键。

  记者从用户的购买方式上了解到,网上购物已经成为流行的一大趋势,而它的群体不仅限于年轻人。对于装修来说,从网上购买材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且鉴于对商家的不了解,建议选择一些老品牌,有保障的商家。

  对于网上销售量较高、店铺经营较久的一些商家,正然算是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天猫店铺之一了。而且记者了解到,正然这个品牌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经有8年之久,无论从信誉度还是品牌效应来说都是比较可靠的店铺。

硅藻泥首选正然,全国布局建设绿色健康之家

  提供试用体验,信誉优先更放心

  网络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看起来美好但却暗藏玄机。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无尽的黑洞之中。就像网上购物,最让用户担忧的就是花高价买了假货。

  硅藻泥绿色环保让人心动,但是略高的市场价格又让人望而却步。无奈之下让一些从没有网购经验的用户,开始了网购之旅。“网上的价格确实比现实生活要便宜一些,但是买墙材看不到摸不着,总想试试才放心。但是网上很多都没有提供试用这一说”刚开始网购的王阿姨对记者说。

  王阿姨的疑虑不仅代表自己,很多用户都在为此担忧。记者了解到,硅藻泥本身的材料硅藻土十分珍稀,一些商家不提供试用,是因为利润问题;而另一些是因为本身商品的硅藻土含量不合格。

  对于用户的这种担心,一些天猫知名的品牌商也做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树立自己的品牌,用自己的技术和已有的工厂研制出符合用户需求的硅藻泥,减少中间商赚差价。推出试用装供大家体验,努力做到让更多用户拥有绿色环保的家。”正然负责人告诉记者。

硅藻泥首选正然,全国布局建设绿色健康之家

  全国布局,为你打造一片绿色海洋

  在这个全新的时代里,人们更多的需要是方便快捷的服务方式,甚至想要足不出户就把想做的想买的都购置齐全。而020电子商务的到来正好顺应了人们的需求。很多传统的零售行业都受到了互联网的巨大冲击。

  不得不说,在网购盛行的今天,传统的销售确实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而让人最欣慰的就是连装修这样的大工程,都可以通过电商变得简单便捷,实在是大家的福音。

  就其中的一家硅藻泥天猫商家正然来说,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品牌保障,赢得了线下很多施工师傅的加盟。遍布全国各地,而正然也是选其优,争取为用户做到最好最完善的家居装修。

硅藻泥首选正然,全国布局建设绿色健康之家

  结语:“其实真正的冲击来自他们自己,是他们自己没有把握未来的技术,没有看未来。”马云说。像正然这样,不仅可以紧追时代的脚步,还着力商品的研发。保质保量,便捷安心。实在是当下网络销售中值得肯定的好品牌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