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icon 2016-11-04 10:35:32
icon 0

  已经有多久,我们没有在蓝天白云下自由地呼吸?雾霾频发的季节,到底如何才能守护好家人的健康?这个双十一,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为您和家人的健康助力,携手天猫开启抢先预购,提供多种型号的产品,以惊喜的优惠、专业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献上不可错过的双十一福利!

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Blueair空气净化机双十一预购开启】

  随着秋意渐浓,全国多地雾霾频发,空气污染指数持续升级,广大消费者对空净产品的需求也迅速上升。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市面主流的空气净化机品牌进行了集中抽查,Blueair凭借其过硬的专业品质,在此次抽检中取得了国家专业机构的认可。其中,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雾霾去除效果一项中,Blueair Pro L的排名第一(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其它各项指标均表现卓越。Blueair进入中国十年来,在包括2013年上海消保委抽检在内的多次国家质量抽查行动中,始终凭借卓越的性能在行业中遥遥领先。Blueair一直坚持用专业高效的产品为消费者服务,本次检测结果就是对Blueair一直以来坚持的有力证明。

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Blueair 550E,智能净化大空间

  Blueair 550E最高可净化72㎡的空间,三面进三面出的立体循环风,净化每平米空气仅用6秒,且能够根据室内空气实际情况,自动调节风速高效净化。机身的LED显示屏不仅时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提醒滤网更换时间,更可智能定时,自动开关机器,省时省力省电达到净化要求。

  外形优雅流畅的Blueair 550E净化机10月21日开始天猫预售,只需预付100元定金,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最高5年内价值5,960元的550E粒子型滤网。此外根据定金支付时间的划分,899元的美国百年无绳吸尘器、多型号滤网及抽奖等多个奖品福利,也十分值得关注。双十一前,支付定金还可获得金额抵扣。优惠丰富,值得期待。

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Blueair 550E智能空气净化机】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5200323433.75.OGGiIW&id=43400870763&rn=a93c2cb4087eb4bd49090bcb43dd7ea6&abbucket=5

  Blueair 270E Slim,净享安静好时光

  Blueair 270E Slim最高可净化30㎡空间的智能净化机,是书房、卧室等空间净化的优良之选,安静的净化过程保证使用者的工作、学习和休息不受干扰。除了同样省心省力的智能净化过程和滤网更换提示,这款机器再外形上更加简约现代,轻松融入不同的室内风格。

  预订Blueair 270E Slim除了享受最多减951元、最高送499元的奖品等优惠外,前4000名支付定金的消费者还将获得价值50元的单品优惠券,可在双十一18点前支付尾款时抵押现金。

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Blueair 270E Slim智能空气净化机】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5200323433.65.OGGiIW&id=43811478621&rn=a93c2cb4087eb4bd49090bcb43dd7ea6&abbucket=5

  Blueair Sense+,灵动操作新体验

  Sense+是Blueair品牌在全球屡获国际大奖的智能净化机,最高可净化24㎡的空间,机器表面配有体感互动面板,在机器顶部挥动手臂,即可调节机器运行风速,操作灵动充满乐趣。预订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的消费者,只需10元定金即可获得价值428元的复合型滤网1件,前1000名支付定金的消费者还将获得雷豆检测仪和价值100元的单品优惠券。

净享领馆级洁净空气 新国标品质领跑秋冬防霾

  【Blueair Sense+智能空气净化机】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0971653-15388946658.2.InD0C0&id=540306750085&scene=taobao_shop

  购机优惠之外,Blueair还将举办天猫店铺抽奖,用户有机会获得包括最高价值25,800元的Blueair Pro XL净化机、斯泰得乐加湿器、Blueair定制伞和店铺优惠券等在内的丰富奖品。

  自1996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创立以来,Blueair就一直用专业的技术、卓业的设计和用心的服务为人们带去健康,让更多的人能“健康呼吸每一天”。截止目前,Blueair已为全球无数的消费者,包括美国、瑞士、挪威、丹麦、芬兰等20多国的驻华使领馆带去了洁净的空气并广受欢迎,关键之一,是Blueair使用的其独有的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专利过滤技术。这项技术革命性地结合了电子吸附和机械过滤,能够更安静更高效地清除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Blueair始终坚信,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工作场所,每一个人都应能享受洁净空气。这个双十一,Blueair携手天猫回馈于广大消费者,希望能用全球专业的空气净化系统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和幸福。

  关于Blueair

  Blueair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产品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凭借对于质量、能效和环境保护的承诺,Blueair空气净化机可以高效地为室内及办公场所的用户带来洁净空气,增强了用户健康舒适的体验。Blueair产品的能效和性能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在运行期间,Blueair 空气净化机可以高效且安静地清除99.97%的过敏原、哮喘诱发因素、病毒、细菌和空气中的其它污染物。

  Blueair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blueair.cn/

  Blueair天猫旗舰店网站:https://blueaircn.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