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倒计时,富安娜4大专属优惠,再不开抢就晚啦!

icon 2016-11-07 08:53:21
icon 0

摘要:距离2016双11只有不到5天的时间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各位的开抢姿势准备好了吗?优惠券都领取了吗?心仪的商品都都收藏加购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得抓紧啦!因为富安娜已经抢先开跑,开启疯狂抢购模式了。

  距离2016双11只有不到5天的时间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各位的开抢姿势准备好了吗?优惠券都领取了吗?心仪的商品都都收藏加购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得抓紧啦!因为富安娜已经抢先开跑,开启疯狂抢购模式了。

双11预售倒计时,富安娜4大专属优惠,再不开抢就晚啦!

  双11预售开战,超10万套商品“横遭”近80000人疯抢

  自10月21日凌晨,天猫开启双十一节前的首轮预售起至11月7日9:00,作为连续三届蝉联类目销冠榜的家纺领导品牌富安娜,以近80000人疯抢超过10万套商品、预售金额突破4000万的成绩,再一次位列双11家纺类目预售前三强。

  热销商品榜中,经总裁特批底价299元的爆款花魁晨光绚烂、倾城之魅纯棉四件套预售总量超20000套,位列家纺纯棉印花套件榜第一名;魅色倾国、一抹淡香等纯棉磨毛四件套以399元的预售价,热销14000多套,位列家纺纯棉磨毛类第二名;高纯鸭绒冬厚被塔斯特以及爱丽斯,总裁特批优惠价799元,热销近万床,在羽绒被排行榜名列第一!

  好商品,好优惠,还等什么?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盘点下富安娜4大预售专属优惠,让你轻松get省钱技能。

双11预售倒计时,富安娜4大专属优惠,再不开抢就晚啦!

  专属优惠一:定金疯涨2倍,最高100抵200用

  比以往双11预售定金膨胀1.5倍更刺激的是,为了冲刺2016双十一1.5亿的目标,富安娜今年不惜血本祭出了“预售定金,翻2倍”的大杀器。10月21日—11月10日期间,凡在富安娜天猫旗舰店预售专场支付定金都将膨胀2倍使用。以预售期间热销上万的爆款花魁“晨光绚烂”全棉4件套为例,此次双十一拿到了总裁特批的299元底价的超值优惠,在预售期间消费者只需支付30元定金,即可膨胀2倍至60元,支付尾款时系统将直接抵扣膨胀定金30元,等于预售期间下单立即省了30元,也就是说:定金交了多少钱,就立马省掉多少钱。

  专属优惠二:预定马上抽,100%中奖,周大福金条等你拿

  相信这几天大家都沉浸在天猫双11狂欢节拆红包的喜悦里,如果你觉得1元、2元抢得不够过瘾,1111元大奖又没有那么好的手气。那你可以在富安娜再抽个奖。

  说到富安娜此次抽奖的奖项,那真可谓是真金白银,最大奖项是“周大福”金条!此外还有智能扫地机器人、空气清新机、精美套件、海量无门槛代金券等豪礼。顾客在预售期间收藏店铺后,支付定金即可参与抽奖,按订单数量递增抽奖,一个ID有3次抽奖机会,中奖率高达100%,而且只需预定一件产品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让你一次抽个够!

双11预售倒计时,富安娜4大专属优惠,再不开抢就晚啦!

  专属优惠三:双券叠加,省上加省,最高可减600元

  刚才讲到定金膨胀2倍,除此之外富安娜预售期间,还可以享受双券叠加双重优惠。富安娜此次为新老客户准备了50到500不等的5个面值的店铺优惠券。预售产品在11月11日支付尾款时,定单金额满足满减门槛,即可抵扣店铺优惠券及双11优惠券。如果你抽中了天猫平台100元无门槛券,单笔定单又达到4699元满减门槛的话,可以叠加享受到600元的超值优惠,可以说错过了这一波,真的要等到明年双11才有这样的优惠力度了。

  专属优惠四:O2O门店同款,线下也能享受双11最低优惠价

  如果你被富安娜预售专场各种形形色色的绝美床品“乱花迷眼”或是对心仪商品迫不及待想体验的话,富安娜预售专场还有O2O狂欢专场。

  线下155家实体门店同步预售,26款门店同款O2O专场傲娇来袭,满足你试、看、摸、问的切身体验。体验过后可以直接线上付定金购买,也可以通过门店店员的千牛掌柜APP系统扫码下单购买。而且,无论是线上下单还是线下购买享受的都是天猫双11最低价优惠。

双11预售倒计时,富安娜4大专属优惠,再不开抢就晚啦!

  为什么预售比双11更便宜??

  小编通过多方打探,了解到富安娜之所以推出这么狠的大招,拿出几乎接近于成本的优惠价格,就是希望通过指定爆款产品短期内迅速聚集人气,带动口碑。富安娜电商部负责人告诉小编,预售比双11更便宜,主要是通过1省3降,将节约的成本通通让利给消费者:通过O2O网络整合营销,节省渠道成本;通过集中按需采购,降低采购成本;通过快速货品周转,降低仓储成本;通过集中调货配送,降低物流成本。

  看了以上预售专属优惠是不是很动心?还没有下定的朋友们,重点已经给你划出来了,预售也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了,剩下的就靠你的手速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