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双十一!网装平台的春雨终于来了!

icon 2016-11-07 08:18:15
icon 0

  从十一月初,人们对于双十一的热情就开始慢慢高涨起来,除了我们平时较为常见的衣食住行之外,越来越多的“外来者”也开始加入到这场“大游行”当中,其中令人欣喜的莫过于装修平台的加入,毕竟这对买房者来说是一场“救人于水火之中”的大好事。

  受落叶归根传统思想的影响,买房成了中国人的一件大事,顺其自然的装修也成了不少买房者的困扰,毕竟是一辈子的事,如何装修?装修成什么样的风格?等问题确实让不少人为之头痛。纵观当下各大装修平台,换汤不换药式的装修方案让人们似乎对这个行业已经失去了信心。那究竟什么样的网装平台才是真正符合现代人的追求呢?

  说起能了解客户心思的网装平台,就不得不提去年双十一日交易额过千万的窝牛,据了解,窝牛是一个汇聚了国内顶尖室内设计师的装修平台,这里的设计师除了很有自己的主见之外,还极具创新能力,不仅能根据房主的要求进行不断的修正,还能完善细节部分,为房子的整体装修风格锦上添花。和国内其他装修平台相比,窝牛的价格似乎更加接地气和亲民,这一点主要体现在不向用户或商家收取任何费用方面上。

窝牛双十一!网装平台的春雨终于来了!

  从客观层面来讲,装修的好与坏是和设计师的能力直接挂钩的,只有找到合适的设计师、做出符合预期的装修方案,才能保证装修效果的价值。对于大多数房主来说,设计不仅要便于居住,还要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这也就意味着方案的设计者必须是有多年经验的大牛。但不可否认的是,经验也是和金钱挂钩的,即装修精致的程度和所要付出的金钱是成正比的。

  为了迎接“脱光”节的到来,窝牛也加入到了这场无比豪华的万人盛宴中,据悉,为了庆祝此次双十一,窝牛专门邀请了平台上有成交有作品的大V设计师加盟,活动期间,即11.11-11.13日,每个设计师都会在期限内提供几个相对低价却又能保证质量的装修方案供广大用户挑选,无论是迷你公主风,还是浪漫地中海风,这里的设计师都能一一满足你对装修风格的所有幻想。

窝牛双十一!网装平台的春雨终于来了!

  虽然说窝牛此次是以装修平台的身份进入双十一会场的,但种种迹象都表明了窝牛平台不俗的实力,有了去年日交易额过千万的经验,今年的双十一,不知道窝牛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