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icon 2016-11-07 11:53:06
icon 0

摘要: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外出旅游,四处走走看看,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每每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便不由自主产生一种长居于此的想法。

    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外出旅游,四处走走看看,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每每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便不由自主产生一种长居于此的想法。

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心中感叹,如果家里也有这样的景色就更完美了。不用担心,编辑发现了几款高度还原自然纹理的瓷砖,轻轻松松把自然搬回家!

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雪山银狐

    对于喜欢天然石材纹理的人来说,这款瓷砖是最好的诠释。无论铺贴在哪里,它都是一副最天然的装饰画,不仅没有人工痕迹感,还流露出“天然去雕饰”的艺术美。

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金色竖琴

    喜欢DIY,就可以自己亲自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尤其是别墅客厅,这种铺贴法更是庄重典雅。仿真纹理,让人犹如身处大自然。

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蔚蓝海岸

    家是温馨的港湾,既让人温暖,又让人在前行中保持一丝理智。在楼梯拐角处局部铺贴,可以与四周的颜色相互搭配,丝毫不显得突兀。透过它,仿佛看到了波涛汹涌的大海。

家里有它,秋冬不再单调

香格里拉

    对于喜欢自然的人来说,总希望在家里复制出喜欢的颜色和纹理。而这款瓷砖纹理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看似简单,却暗藏“心机”,每块皆不同,却可以拼凑出最天然的纹理与色泽。

    背景墙面积虽小,却不容忽视。天然石材不仅价格昂贵,还容易出现裂纹,在资源越来越少的今天,天然石材可以说是相当不环保。

    而诺贝尔瓷抛砖的问世,不仅还原了天然石材的纹理,还克服了石材不耐磨、易开裂的缺点。它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地更通透,质感更厚实,触感更温润,是代替天然石材的佳品。不管是搭配哪种家居风格,都可以找到相应的花色。尤其是铺在客厅,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尽显轻奢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