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霾演义:防霾新神器,入冬销量节节攀升

icon 2016-11-07 14:06:48
icon 0

  经过近两年的空气污染治理,我国大部分城市雾霾现象有一定的减轻。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也是有效治理雾霾的根本。虽然我们在与雾霾不断的“较量”,希望有朝一日能“赶走”雾霾,但是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雾霾如此严重,并非一日形成,同理,要想彻彻底底的治理雾霾,也不是一年半载的工程。然而,生活在雾霾影响下的我们,必然要选择有效的防护措施,让自己尽量将雾霾对身体的侵害度降至最低。因此,防雾霾产品走俏市场,尤其到了冬季,各大防雾霾口罩也纷纷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在鱼龙混杂的防雾霾产品市场中,到底什么样的产品能够真正意义上的阻挡PM2.5呢?这里我们通过专家的介绍来了解一下优质防雾霾口罩所具备的功能和优势吧。

  如今大街上,我们仍然能看见戴着普通棉纱口罩的行人,棉纱口罩是最为传统的一种口罩。上个世纪70-90年代可谓是家中必备。尤其是北方地区,冬季寒冷,棉纱口罩不仅能够防止细菌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可是,时过境迁后棉纱口罩并不能阻挡PM2.5的透入,因此对于中度以及重度雾霾天气,带着棉纱口罩其实与面部“裸奔”不无二样。

  真正的防雾霾口罩,是经过科学论证以及实验过后的,例如目前备受消费者青睐和追捧的封霾演义防雾霾口罩,就能有效抵挡雾霾污染。据专家介绍,这款新型的防雾霾口罩采用四种滤材、八层净化,能够阻隔雾霾、细菌、异味和有害物质。

  如果大家认为以上就是封霾演义的优势,那笔者只能说这种功能太基础。相比较同类产品而言,封霾演义还具备气流循环、持续供风;静音工作、超长待机;并有每小时36立方米的净化能力。另外,口罩和主机既可以组合使用,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单元分别使用。主机可作为车载空气净化器,口罩配有呼吸阀及立体滤芯,亦可以单独佩戴。

  众所周知,不少防雾霾口罩的挂耳处都十分紧,这就导致用时间长了,耳朵被勒得疼痛不堪;更有甚者,大人小孩的口罩型号基本如出一辙,这就让我们的消费者很是迷茫:带上的口罩不是大就是小,戴着根本不舒服。为此,封霾演义特别针对男性、女性和儿童三类人群设计出了不同类型的口罩,无论是脸型还是大小都可以做到“量身定制”般的舒适。可替换的面罩外壳还能增添使用者的个性元素,让口罩不仅能戴出安全感,也能戴出时尚感。

  当传统与科技碰撞,效果是最好的证明,封霾演义凭借人性化的设计、高科技的融入,加之美观的外形,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让其在同类产品中,入冬销量不断攀升。当然,在自身防护措施有了保证之后,我们还要一贯呼吁,防治雾霾,要从保护环境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