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买速热热水器就选美的A8“真速热”系列

icon 2016-11-07 15:48:36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天沐浴我们最关心是什么?编辑与消费者沟通当中发现,速热是消费者需求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考虑点。

  寒冷的冬天沐浴我们最关心是什么?编辑与消费者沟通当中发现,速热是消费者需求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考虑点。于是我们发现,一时间市面上的热水器都冠上了速热的头衔。但很多消费者反映,购买了速热热水器产品,使用时却和传统热水器一样,完全达不到速热要求。因此不少消费者产生了同样的困惑:市面上名目繁多的速热产品,究竟如何界定真假?双11我们更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要买就买美的品牌的真速热。

  双引擎才是真速热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假速热热水器,之所以不能够实现速热,基本原因在于其源头研发上缺乏权威、专业的研发团体。而为了博得消费者眼球,扩大市场购买力,部分企业会将传统的技术加以改良并冠以“速热”的名义。但是这种稍加改良的技术,仅仅是增加加热管功率,达不到速热的目的,既不治标又不治本,这种采用提升加热功率来提升加热速度,并简单以功率增加的倍数来作为加热速度提升的倍数,挂上“速热”噱头的热水器根本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速热的需求。

  美的A8系列热水器则可谓是真速热,它采用了革新技术双速引擎,3000W+3000W双速引擎,上下加热管交替开启热水不久等,而且同时还可以实现大流量泡得爽的浴缸洗浴,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在进水温度为8度,出水温度为40度,每分钟混水出水量为5L的情况下,机器可以连续出水140L,泡澡绝对不再是梦想。

京东双11买速热热水器就选美的A8“真速热”系列

  高热水输出率

  美的A8特别采用第三代谁旋风新增导流槽,通过进水管的塔式进水孔、定位环、导流槽将进入的冷水分流至底层四周,相比第一第二代,其加热速度以及热水出水率明显提高。美的A8的高热水输出率皆因它的三大配置升级。而E+四倍增容则更是实现了自动补水加热,热水增至四倍的惊人效果。

  双11上京东买品质,速热热水器我们一定要买美的真速热,让这个冬天家人沐浴可以更加舒适与温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