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聚“惠”双11 松下空调“热力”出击

icon 2016-11-08 09:07:01
icon 0

  视频网站上轮番轰炸的电商广告、电脑网页中醒目的促销图标,QQ聊天时弹出的信息框,以及地铁、公交车、候车亭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无不在提醒我们: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已经火热进行中,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面对各路商家提前开启的钜惠活动,相信你早就按捺不住“买买买”的心情,把心仪的商品全都放入购物车了吧。时值严冬,今年的天气要比往年冷的多,随着空调制暖技术的成熟,冷暖式空调也被不少消费者列入双11抢购清单。

品牌聚“惠”双11 松下空调“热力”出击

 双11掀起年末消费潮 品质成制胜关键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我国的经济正遭遇着“新常态”,国民经济下行、内需动力不足,各行各行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就目前来看,国民消费基本靠着节假日来拉动。因此,双11的到来对于众商家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可以看到的是,尽管距离今年的双11还有几天的时间,但各类狂欢价、红包雨、买就送、满就减活动早就“火力全开”,消费者也是激情满满、蠢蠢欲动。

  不过,双11如今已是第8个年头,经过前七年的“培育”,消费者已从最初的疯狂变得越来越理性。这也就是说,价格已不再是他们考虑的唯一因素,特别是在购买空调这样的耐用商品时,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和实用。眼看天气越来越冷,空调的制热能力就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搭载蓄热黑科技 松下空调“热力”出击双11

  或许是注意到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今年双11的备战中,商家们不再一味地将宝压在价格上,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品牌化”、“服务体验”等关键词,有的还喊出了“认真购物,买点好的”的口号。比如,向来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松下空调,就在今年双11到来之际,为消费者带来了搭载ENECHARGE蓄热黑科技的VH尊铂、AH怡勋、UH怡涵等高端新品,受到用户的青睐。

品牌聚“惠”双11 松下空调“热力”出击

  记者通过走访卖场了解到,ENECHARGE蓄热技术,其实是一种能够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室外机除霜工作。搭载蓄热技术的空调,能够实现超低温正常启动(最低至-30℃)、除霜不停机、温度波动小等优势,非常适合北方低温气候地区安全使用空调供暖。

  事实上,对于一般的空调而言,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使用时,往往会遇到难以启动、除霜时停止制暖等问题,而松下蓄热黑科技的研发,则很好解决这些难点。通过卖场翻阅宣传资料,笔者发现松下蓄热新品使用的是日本先进低温变频控制程序,配合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高效热交换器和日本耐低温进口冷冻机油等零部件及工艺,在低温环境下也能确保强劲制暖。

品牌聚“惠”双11 松下空调“热力”出击

  作为年度最大规模的购物狂欢盛宴,双11已成为企业扩大销售规模、增加收益的好时机。眼下,无论是线上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实体店,都开始预热各种促销活动。松下空调也天猫旗舰店推出“沸点盛宴,智惠引爆”双11盛宴,包括10抵400、秒杀券、大转盘抽奖等一大波精彩活动。需要提醒的是,消费者在购物时一定要理性,切莫因为迷恋低价,而丧失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