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做客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icon 2016-11-08 09:52:23
icon 0

摘要: 所谓“无直播不传播”,虽然有点夸张,但直播确实成为今年天猫双11全民狂欢的重要舞台,各大商家纷纷抢驻其中。

  所谓“无直播不传播”,虽然有点夸张,但直播确实成为今年天猫双11全民狂欢的重要舞台,各大商家纷纷抢驻其中。

  11月5日,家具电商品牌林氏木业联手品牌代言人李易峰,在杭州O2O体验馆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产品体验会,整场活动通过天猫同步直播。

李易峰做客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晚上21:30,体验会正式开始,李易峰一身帅气的打扮现身,不仅引起了现场粉丝的轰动,更引爆了直播间一众“迷妹”的少女心,纷纷弹幕留言刷屏,甚是壮观。

  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现场表示:“林氏木业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家居品牌,一直都在保持年轻化,向互联网新生代靠拢。我们希望携手李易峰,能够把年轻、时尚、多元的家居文化进一步推广开来,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家居的多方面需求。”

  随后,主持人与李易峰进行产品体验访谈,并与多款家具进行亲密互动,李易峰也表达了自己对家的感受和想法。当主持人问李易峰喜欢什么样的家居风格时,李易峰快速地选择“阳光北欧”,并表示自己不喜欢五颜六色的家居环境,因为会影响睡眠。

李易峰做客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而在接下来的“睡姿心理大揭秘”环节,李易峰也自曝自己喜欢偏硬一点的床,最常用的两种睡姿是胎儿型睡姿和思念型睡姿,虽然有时害羞有时又比较外向,但李易峰的心思细腻和非常有主见是出了名的。

  最后,马灿兴代表林氏木业向李易峰送上其喜欢的北欧家具“购物单”,李易峰正式成为了林氏木业2016双11首个完成购物的客户,并且被授予“林氏木业‘易’号顾客”的头衔,并亲自签上了名字,这寓意着林氏木业在本次双11突破巅峰,再度蝉联更加容“易”。

李易峰做客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整个1小时体验会时间内,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进店人数达45万,直播间点赞数也超越3300万,创天猫商家直播新记录。有业内人士指出,林氏木业邀请李易峰现场体验场景化的搭配空间、多种家具风格的有趣互动、生动展示场景化的产品体验,是本次产品体验会的最大亮点,使娱乐与产品得到完美结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