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集团发挥“工匠精神”树立行业标杆

icon 2016-11-08 10:15:05
icon 0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追求完美的一种精神理念。它代表着一个人对工作执着、忠诚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从前,屠夫庖丁游刃有余地杀牛,卖油翁熟练地将油从铜钱中穿过而不溅出一滴的故事,都是工匠精神的一种表现。如今,这种优良的精神也被应用到了商业之中,派蒙集团发挥工匠精神,专注防辐射领域十年,一步一步走来,它从一个新品牌,成为了今天防辐射领域的标杆企业。

 辐射成消费者心病  派蒙集团专治辐射

  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各类电子产品占据了人们生活的大半壁江山。路上,随处可见人们使用智能机、PAD等产品打游戏、看视频、听音乐;家里,冰箱、电视、微波炉等产品,更是塞满了室内的各个角落。电子科技的发展,一方面推动了时代的进步,另一方面也带来了令人头疼的电磁辐射,它成为众多家庭的“心病”,可以说辐射一日不除,夜夜难以安枕。

  与时代共振,从需求出发,2006年,派蒙集团利用吸波及屏蔽原理,结合先进的军事隐形技术,率先研发出新一代铁氧体塑性吸波材料,并推出多款防辐射产品,开始在防辐射领域崭露头角。

  针对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辐射危害,派蒙集团先后研发出了派蒙防辐射涂料、派蒙EMC系列电磁辐射防护卡、派蒙防辐射服装、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和防辐射眼镜等国家专利产品,产品吸辐率最高可达99%以上,远超国际标准(国际水平平均为97%左右)。目前,派蒙集团旗下产品广泛适用于家庭、房地产、医院等复合领域。

 深耕防辐射数十年  派蒙集团实力称王

  派蒙集团负责人曾说:“不要被手中的高科技冲昏头脑,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才能保证旺盛的生命力。”

  致力于防辐射领域十年之久,派蒙集团始终不忘这一初心,用创业的精神,开展科技研发,实现科技合作,核心竞争力扶摇直上、迅速提升。据了解,派蒙集团是国内防辐射产品体系最完整的企业,所有产品的主要原料均达国家安全标准,合作供应商均为国际知名化工供应商。经过一番努力,派蒙不仅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还获得了拥有世界一流检测技术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摩尔实验室的认证。

  在防辐射领域,派蒙集团可谓树大根深,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大省市,在东南亚、欧洲、澳洲等国也纷纷培养出众多营销店及代理商。尤其是东南亚市场,与中国内陆腹地市场遥相呼应,成为派蒙重大的利润来源。

  工匠精神,是一种追求卓越的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派蒙集团的精神就是工匠精神,中国为派蒙骄傲,世界为派蒙喝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