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icon 2016-11-09 08:10:09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在中国高端家居卖场及水族行业市场,出现了一个独特设计思维的高端品牌《海纳利尔》一出现便以雷霆之势席卷各大水族产品市场,对整个水族行业形成了一股不小的冲击力。海纳利尔以创新的产品,独特的代理方式,高效率的服务团队,严于律己的服务态度...

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海纳利尔人使命--让更多的人把大自然带回家!

  近年来,在中国高端家居卖场及水族行业市场,出现了一个独特设计思维的高端品牌《海纳利尔》一出现便以雷霆之势席卷各大水族产品市场,对整个水族行业形成了一股不小的冲击力。海纳利尔以创新的产品,独特的代理方式,高效率的服务团队,严于律己的服务态度,诚信经营的管理方法,打造了一大批高质量高水准的水族系列产品。一举成为水族行业的一匹最亮眼的黑马,引得无数业内业外人的关注。

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公司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总部位于环渤海经济引擎黄金腹地--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高档水族箱、水族器材及水族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公司以精准超前的市场眼光,独特的设计思维,自主研发,开拓创新,永不停止的探索精神,开发生产艺术典藏级水族箱产品。 全数字化的管理系统,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玻璃切割设备与磨边设备,并成功引进日本、德国等先进的鱼缸成型生产流水线,超豪华鱼缸柜、底座生产流水线等大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形成了“海纳利尔”的六大产品系列,百余款品种的产品体系。

  颠覆性的设计思维与创新模式

  海纳利尔简约系列产品,以简约为美,却又恰得其分地融入时尚创新元素,简约之中不失大气,素洁之中更显优雅,海纳利尔优势在于专业的设计理念,材质上的苛刻,在白领族以及喜欢简约风格一族之中适用性很高。

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海纳利尔欧陆风情系列产品,吸收欧洲古典家居风格,融合西方古典元素,恢宏大气的欧式经典水族箱,把水的灵性和鱼的悠然展现得淋漓尽致。

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海纳利尔红木中国风系列产品,是以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的结合,融合明清古风,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精髓与现代艺术表现手法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工艺文化水族箱,具有极高的艺术性和收藏价值。对于爱好古典风格以及喜好收藏的朋友来说,这确实是最能符合个人品味的选择之一。

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经过近十年的市场洗礼,海纳利尔准确把控消费者心理,从外观、价格、技术、服务、环境搭配等;为社会精英人士的企业和家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海纳利尔以打造中国水族箱市场第一品牌为未来发展目标;并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与营销模式。

海纳利尔--即将登陆澳洲资本市场

  海纳利尔自2014年开始进行资源整合及商业模式的打造和产业上的升级,向绿色、环保、生态整体家居行业迈进。开创了红木实木家具品牌《余香阁》短短一年时间公司就已完成数十家店面运营,并且开创了门店众筹之先河,开创了多方产业联盟合作,通过互联网+颠覆了传统产业运营模式,取得了非常骄人的业绩,得到了广大用户、股东和市场的好评,预计到2018年全国会布局300家以上连锁门店,公司自2015年开始打造企业上市之路,经过了两年的打造企业将于2017年初完成在澳大利亚主板交易所完成挂牌上市。相信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海纳利尔一定会成为中国生态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国际投资者热捧的新型产业项目。

  “一家企业的辉煌昌盛离不开强势品牌的支持,一个品牌的经久不衰离不开产品的精益求精,一个产品至臻完美的背后必然凝结着众多人才的智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