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有“温度”的厨房——设计师吕爱华解读方太水槽洗碗机

icon 2016-11-09 10:40:26
icon 0

摘要:家,是盛满爱的容器;厨房,是温暖人心的空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生活观念的改变,人们对厨房的设计越来越追求个性及品质,以彰显个人生活品味。

  家,是盛满爱的容器;厨房,是温暖人心的空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生活观念的改变,人们对厨房的设计越来越追求个性及品质,以彰显个人生活品味。知名室内设计师吕爱华一直以来都坚持倡导用心磨合艺术与家居生活,她认为:厨房不仅为果腹,还需要有生活及情感的温度。一款美观实用的洗碗机,便是人们提高生活质量、增加幸福的温度的重要标志之一。

打造有“温度”的厨房——设计师吕爱华解读方太水槽洗碗机(室内设计师吕爱华)

  养眼的“温度”——外观赏心悦目,厨房工作秒变享受

  厨房不仅是整个家的“心脏”,它还体现着主人的生活情趣与意境。不论是厨房的室内设计还是对厨电的选择,最深得人心的自然是美与实用二者得兼。

  吕爱华:“我始终认为,可以让人有归属感、亲近感和拥有感的设计是最能打动我的设计。作为女性设计师,产品的外观美感总是对空间的第一考量要素,这款水槽洗碗机的设计简洁大气,颇具科技感,也没有那些难清理的沟槽,放在各种风格的橱柜台面上都有种别样趣味的感觉。”

  在细节上做足文章的方太水槽洗碗机Q6,采用硬朗有型的纯平面板设计,搭配不易产生划痕的氧化喷砂材质,既能收放自如,又能适应厨房烹饪时的大幅度动作;而在设计天赋和生产工艺之间的微妙平衡,让它变得更加细腻体贴,机器小切角全采用纯手工打磨制造,只为让日常清洁更便捷;机身的亚光磨砂质感与科技感配色,轻而易举让它成为能与各种厨房设计百搭的“厨房时尚单品”。

打造有“温度”的厨房——设计师吕爱华解读方太水槽洗碗机(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当然,光美观还不够,实用的设计才是真正的好设计。方太水槽洗碗机只用一个微妙的细节,就将设计的实用性做到了极致。它打破了传统洗碗机需要蹲下、弯腰、横着把碗筷放进去的操作方式,将洗碗工作搬到“台面”上来:只要打开“上翻盖”,将碗筷放入,点触“一键通”按键屏幕,洗碗程序就可立即开启。无需弯腰,一目了然,不仅符合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充分考虑到了特殊人群的需求,从而让洗碗这件事变得“老少皆宜”。

  于此,交织出细腻的生活细节与体贴的人工美学。什么是有归属感、亲近感的设计?若非此物,乃何物?

  省心的“温度”——巧用厨房空间,诠释“隐藏”的艺术

  洗碗机毕竟是个新事物,目前在国内尚未大量普及。在方太水槽洗碗机问世之前,进口洗碗机早在20年前就开始瞄准中国市场,却始终未成气候。根据很多中国用户反映,进口柜式洗碗机的体积太大,不符合中国家庭户型小、厨房紧凑的现状;也有人把目光转向嵌入式洗碗机,但对于已装修好的新房,安装时不仅要拆橱柜,还要改水电路线,相当麻烦。

  吕爱华:“我接触到的国外的洗碗机与果蔬机基本都是独立的,这种与水槽的结合不仅实现三合一,还可以当碗柜、当沥水篮用,太适合中国厨房以及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了。”

打造有“温度”的厨房——设计师吕爱华解读方太水槽洗碗机(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有效利用空间是方太的水槽洗碗机人性化的体现之一,它根据中国人在水槽里洗碗的生活习惯,将洗碗机“隐藏”于水槽里,使其兼容任何台面,更无需进行改水改电改橱柜等复杂工程,只要家里有水槽,就能轻松安装。这种设计不仅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更提升了厨房整体的美感。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再将水槽、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三体”合一,一物多用,同时满足了用户洗碗、使用水槽、果蔬净化、收纳碗碟等多种需求。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厨房。方太水槽洗碗机,是一位多功能的“厨房隐士”。

  健康的“温度”——农残去无踪,呵护家人健康

  如今,关于超市果蔬农残超标的事件频频发生,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去除果蔬农残也成为每家每户刻不容缓的餐前行动。传统的去农残方式莫过于用盐水、淘米水等浸泡,但这种土办法的农残去除率很有限,如果掌握不了时间还会导致果蔬的营养成分流失;市面上果蔬净化器的工作原理主要是臭氧及等离子,有的加以水触媒、声触媒等其他技术,但臭氧方式会让味道残留在蔬果表面,让人难以放心。

  吕爱华:“作为妈妈,尤其是一个忙碌的妈妈,我觉得也很感谢这款产品的设计,让我们能省时安全地为孩子准备水果,还避免了泡久了的水果孩子不爱吃。”

  化学方法去农残是对果蔬的二次污染,纯物理方式去农残才是发展趋势。方太水槽洗碗机Q6的果蔬净化过程又不同于市面上普通果蔬净化机单一的超声波模式,它在“高频超声”技术的基础上,搭载了“湍流速洗”技术,让浸泡果蔬的水下行成数以万计的小空泡,通过空泡爆裂产生的冲击力剥离果蔬表面农残,将缝隙中的泥垢以及90%以上的农药残留通通击碎并冲走。

打造有“温度”的厨房——设计师吕爱华解读方太水槽洗碗机(方太水槽洗碗机Q6除农残分析检验报告)

  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提供的检测数据,方太水槽洗碗机能达到90%的农残去除率,相比手洗浸泡、单一的超声波和臭氧净化,其清洗效果要好得多,并且安全高效,让人吃得安全放心。

  方太水槽洗碗机是一个最务实的“健康卫士”,对农残不留余地,对果蔬“关怀备至”。

  知己的“温度”——餐后释杯盘,坐看苍苔之色

  生活中常因一些琐事而浪费太多的时间,不经意间让很多计划都不了了之,一旦在时间中变得被动,那么拖延症就不可避免。洗碗就是这么一件让人不想做却又不得不做的事,让人难以在照顾家庭的忙碌中和难得的餐后时光中自由切换。

  吕爱华:“有了方太水槽洗碗机,晚餐后终于可以解放出很多时间来和孩子们进行亲子活动了。”

  把时间交给自己,把碗留给方太水槽洗碗机。方太水槽洗碗机Q6搭载“双泵变频”技术,配合 “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脚”设计,能精确计算出水流喷射及回旋的角度,像无数把高压水枪“瀑布式”地从四面八方彻底冲洗餐具,无论多重的油污、多复杂的餐具类型,都能一步到位,一扫而净;对于复杂的餐具类型,更有的360°高效静漂技术,利用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实现全方位立体深度漂洗,彻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此外,为了杜绝细菌的二次滋生,方太水槽洗碗机Q6更以高温蒸汽的方式进一步对餐具进行杀菌,可杀灭99.99%的有害菌群,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等。

打造有“温度”的厨房——设计师吕爱华解读方太水槽洗碗机(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短短的26分钟(标准洗只需26分钟),轻松搞定一家人的餐具清洗工作。以后,吃完晚餐,便可安静地看一本书、品一壶茶,或和孩子一起玩个小游戏,闲享餐后时光。

  厨房是一个充满情感和故事的港湾,当它被赋予了感情和温度,生活的质感才会慢慢升华,这样的厨房才充满活力。怀有仁爱之心的方太,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坚信体贴人的设计才是完美的厨电设计,创造出这款“身兼数职”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开启了智能厨房新生活,解决了中国人的洗碗问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可以“心之所想,行之所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