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icon 2016-11-09 13:45:50
icon 0

摘要: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已摩拳擦掌,开启买买买模式尽情消费。众多品牌也参与到了双十一当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与服务。在近几年兴起的智能微投行业里,双十一期间也是优惠不断,力度空前。比如智能微投行业领军企业神画科技,近期在...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已摩拳擦掌,开启买买买模式尽情消费。众多品牌也参与到了双十一当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与服务。在近几年兴起的智能微投行业里,双十一期间也是优惠不断,力度空前。比如智能微投行业领军企业神画科技,近期在线上预告了一系列双十一优惠,神画两款明星产品神画小媚、神画美玫更是有秒杀等福利相送,并扛起了“真流明不虚标”的大旗,喜爱智能投影仪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真流明 神画科技拒绝亮度虚标

  智能微投行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目前还处于鱼龙混杂的局面,假流明、假参数、假技术成为众多“山寨”品牌的惯用手法:明明是200ANSI流明,对外可以宣称是500ANSI流明,明明亮度不高,却号称流明破千;毫无核心技术连自动调焦都做不到,却包装自己有某某投影黑科技,真是让人贻笑大方。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神画小媚投影实拍

  值得庆幸的是,行业乱象下还是有良心企业在脚踏实地为用户做功课。神画科技作为行业领军者,坚持发展核心技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不同于其他品牌,神画携旗下产品通过国家能耗认证,拒绝亮度虚标,得到官方机构认可。在微投行业的各种“假大空”下,神画此做法体现了一个领军者对于行业的引领作用。

 真智能 神画黑科技带来畅快体验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神画自动调焦技术

  其实,神画对于行业的贡献并不止于此。神画科技早在数年前就已开始核心技术的研发。比如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自动调焦技术,神画科技早在3年前就已研发成功并应用到全线产品上。在神画研发此项技术之前,智能微投普遍存在着调焦麻烦、镜头容易热失焦的痛点,即便有电动调焦,用户体验依然很差。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神画拥有自主专利的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利用副镜头实时监控画面清晰度,开机立即调焦,瞬间即可获得清晰画面。自动调焦技术也可有效避免镜头投影时间过长导致的热失焦现象。这项技术目前已成为行业标配,在其他品牌如坚果、极米、酷乐视的部分产品上也已配备。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智能手机诞生之后,80%的功能跟打电话无关。智能微投在逐步发展的过程中也必然增加更多的功能,或者说,智能微投行业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神画科技作为先行者正在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在今年6月的神画新品发布会上,神画发布了领先时代的AR投影黑科技,并发布了全球第一款搭载AR技术的投影电视神画小媚。在微软、谷歌、苹果等科技巨头的AR产品还停留在概念层面的时候,神画科技就以神画小媚AR投影电视打开了AR的大门。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其实,神画很早前就开始了AR项目的秘密开发,在技术方面已积累了包括系统识别、AR光学技术及AR交互和算法在内的数十项技术,组建了包括近百位光学博士、算法工程师在内的核心团队。目前神画小媚AR投影可以实现将手部变幻为树藤、机械手臂、豹纹、玛雅图腾、花卉等多种特效,未来将有更多的开发商、内容商加入AR投影平台中,一起丰富AR内容。未来通过投影可以将你家里的墙壁、桌面等变换为应用场景,甚至可以沉浸在游戏中与游戏人物互动。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神画的“真智能”还体现在神笔隔空触控黑科技上。现在的大部分智能微投都是将传统电视的遥控器改成微投遥控器,暂且不说是否有技术研发在里面,单从操作来说体验就比较差。输入8位wifi密码至少需要几十次点击,但神画独创的神笔隔空触控技术,颠覆了传统遥控器操控,在投影墙上也能实现类似iPad操作方式,可以实现点击、拖拽、滑动、缩放等动作,在当下智能微投行业中,隔空触控技术也许是最人性化的技术之一。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在用户交互方面,神画独家研发的PIQS UI 2.0也展现了智能化的一面。现在大多数智能微投多半采用Android系统直接移植,或者仅仅增加了一套系统皮肤,并未对系统底层进行彻底优化。神画的PIQS UI 2.0进行了系统级的优化,主界面首页、影院、轮播频道、应用、游戏、文件、设置等等一应俱全,特别是文件管理系统,可以按文件名、格式等等排序,十分方便。搭配神笔隔空触控,使用体验极佳。

  在影视内容方面,神画与CIBN、优酷签订年度战略合作,用户不用再为内容而发愁,每日数万小时的热点更新,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真流明不虚标 神画释放双十一黑科技洪荒之利!

  目前神画提前备战双十一,神画两款明星产品神画小媚、神画美玫已开启特惠模式,更有秒杀、折扣、满减、领券等等多项福利等你来拿!想要体验AR投影黑科技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官网:http://www.piqs.com/   神画旗舰店:https://shenhuasm.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