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双十一临近 你还在犹豫不决吗?再不下手就晚了

icon 2016-11-10 15:52:39
icon 0

摘要:双十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你还在为选择购买什么净水机产品犹豫不决吗?快来海尔净水天猫平台,再不下手就晚了!

  双十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你还在为选择购买什么净水机产品犹豫不决吗?快来海尔净水天猫平台,再不下手就晚了!

时间不等人 爆款机型抢先订  

健康生活,从饮用一杯好水开始,阿里云智能机新升级,从点滴之处关注家人健康。它不仅是一台净水机,还是你得力的生活助手,采用智能终端控制,只需一键,就可随时随地的掌握净水机信息。滤芯寿命提醒、出水状况随时查看、远程监控,让你充分享受到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捷。多级过滤,好水喝着更甘甜;薄款机身,不论是放在厨下,还是壁挂都能给你留出更宽敞的空间;大流量出水,可以高效的解决出水小、出水慢问题,足量水供应,用水无需等待;水电分离装置,有效提高净水机的使用安全;漏水防护系统,一旦发生漏水即可断水、断电,以免突发情况所带来的安全隐患;节水技术,废水少,节能又省钱,让生活更经济。

有了阿里云智能机,给宝宝冲奶粉不再手忙脚乱,给爸爸泡茶又是曾经的味道了,老妈煲的汤更加鲜美了,家的味道又回来了!

现在阿里云智能机正在天猫平台火爆预定中,抢先预订可抵现,同时还有限量好礼等你来拿,收藏还可抽取优惠券······多种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海尔净水:双十一临近 你还在犹豫不决吗?再不下手就晚了HRO5020-4


抢购需从速 限量豪礼嗨翻天

年度畅销爆款、净水实力派网红——HU603-5(A)火爆来袭,六大核心技术,确保滴滴纯净健康。五级过滤,有效过滤水中杂质,净化效果更胜一筹,水质有保证,喝着更放心;采用不锈钢滤瓶,相对于普通的塑料滤瓶更耐腐蚀,不生锈,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使用寿命更长;无需用电加压,凭借自来水水压进行物理过滤,省心省电又省钱;节水技术,过滤后基本无废水,避免浪费水浪费钱;无压力桶,有效节省厨下空间,合理利用家里每一个平方;净水无声,体贴人心,家里的宝宝睡得更安心。

纯净健康生活怎么能少了HU603-5(A),泡茶更香醇、烹饪味更美、冲奶更香浓、蒸饭有光泽!

现在预订,即可领取夜猫券,同时还有好多限量豪礼等你来拿,你还在等什么?速来收藏预订吧!

海尔净水:双十一临近 你还在犹豫不决吗?再不下手就晚了HU603-5(A)

想在双十一买到你想要的净水机,就来海尔净水天猫平台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