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万居发布“万家利—存钱送装修”家装产品

icon 2016-11-10 14:58:49
icon 0

摘要:11月10日,在双11网购狂欢节到来之际,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家装品牌、中国家装总装修首创者安万居发布会了“万家利—存钱送装修”家装产品

  11月10日,在双11网购狂欢节到来之际,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家装品牌、中国家装总装修首创者安万居发布会了“万家利—存钱送装修”家装产品,互联网、家装、银行金融跨界的家装产品,全新的家装模式席卷而来。

  据悉,“万家利”是互联网金融家装品牌安万居发布的另外一个金融家装产品,是安万居科学整合银行金融业、装修产业链和知名品牌材料供应商全新的家装项目;客户只需向安万居支付50%装修费用,并支付装修总款15%手续费,装修完成验收合格后,客户将剩余50%装修费用存入银行5年定期,5年时间届满后,客户支取存入全部本金,理财及利息收益贴补装修成本。

  “万家利”通过牺牲传统家装利润、集团化F2C采购节约费用补贴装修成本、银行集团化理财收益补贴装修成本和客户支付的费用一起来完成完美的装修服务,让客户花50%的钱100%享受最完美的家装服务。

  安万居副总经理谢在相称,传统家装完成后,客户分钱不剩;“万家利”家装产品客户虽然多支付了1.5万元手续服务费,而得到了现金5万元,客户5年时间足足赚了3.5万元,每年额外赚取0.7万元。安万居主要目的在交易数据、样板房数据、客户数据和PV数据的丰收,而让客户边装修、边赚钱。

  据了解,安万居推出了799元/平方的小康之家和999元/平方的轻奢雅居产品,全为圣象、马可波罗、欧派、都芳乳胶漆、科勒等一线大牌,同时支持与品牌装修公司比价,并全线输入德系标准,装修完成后7天即可入住。

  能享受到如此完美的家装体验,客户需同意,在三年内,安万居可三次带领准客户参观客户装修效果,让客户体验安万居装修质量和服务;同时客户需关注安万居微信公众号,主动完成总共12此以上的内容转发;必须注册成为安万居会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