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尘轩双十一汇总 佛珠手串狂欢盛宴

icon 2016-11-10 14:40:18
icon 0

摘要: 佛尘轩双十一狂欢盛宴将在今晚0点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颇具盛名的传统佛珠品牌,自然引得无数佛珠爱好者关注与等待,小编作为一名资深的佛尘轩粉丝带领各位爱好者一同了解这场狂欢盛宴的详情。

  佛尘轩双十一狂欢盛宴将在今晚0点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颇具盛名的传统佛珠品牌,自然引得无数佛珠爱好者关注与等待,小编作为一名资深的佛尘轩粉丝带领各位爱好者一同了解这场狂欢盛宴的详情。

佛尘轩双十一汇总 佛珠手串狂欢盛宴

  11月11日,佛尘轩将在官方网站及淘宝和微信同步上线双十一狂欢活动,届时全场500款名品佛珠手串将迎来年度最低价。虽然对外宣称是多平台同步上线,但官方网站还是主战场这点无可厚非。好消息是今晚12点就可以开始抢购了,坏消息是全场活动只持续24小时,看来还是要抓紧时间。

 关于优惠

  全场优惠是佛尘轩每年的惯例,这个有信仰的品牌似乎很鄙夷那些花哨的玩法,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总是他们最正确的选择。即使面对名贵木料成本的持续上涨,双十一这一天也必定会将让利进行到底。

 关于玩法

  今年佛尘轩的双十一活动相比往年而言,更是将玩法彻底简化到极致,可以说除了优惠,什么都没有。不过这样的做法反而引来大批粉丝的认同,看来网友们真的已经厌烦了各种复杂的玩法,说到底还是不如价格上多优惠几元钱来的实在。

  关于新品

  这次佛尘轩早在双十一之前的几个月就开始不断扩展品类,如果你最近没有关注佛尘轩官网,那么各种新材质新款式足够让你大饱眼福,其中鸡翅木和黄杨木是小编的最爱,这种经济又实惠的手串简直令人不能自拔。

 最后说点干货

  双十一从来不缺少订单,但是如果要从佛尘轩官网22类材质500款名品佛珠中,只选出3种最超值最高性价比的去购买,就算没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怕是也会犹豫不决,那么看看业界资深人士给出的答案吧。

  第一名无疑是小叶紫檀,作为佛尘轩的拳头产品,紫檀系列可谓经久不衰,历年来佛尘轩的各类紫檀产品被竞争对手黑的次数甚至比销量还多,其中缘由无需多言,但结果却是越黑越火。加上可以货到付款、免费试戴等一系列“眼见为实”的服务,拳头产品的地位变得难以撼动,尤其是金星紫檀,其品质和工艺深深烙印在消费者心中,就连佛尘轩自己想推其他材质时都发现实在不可逾越,所以小叶紫檀放手抢购保证不亏。

  第二名出乎意料的给了孤品和一物一图系列,这也是佛尘轩今年双十一最惊艳的大招,官方为了实现一场真正的狂欢,不惜将所有高端孤品拿来赔钱抢购,就连黄牛们都疯狂了,对于佛尘轩这种赔本赚吆喝的方式,买主们自然是喜闻乐见,但是也别太过兴奋,到零时刻能不能抢得到才是问题的关键。

  第三名还是给了星月和金刚两大热门菩提,虽然价值远低于黄花梨、沉香等名贵木料,但菩提类在文玩领域有着极高的热度,是少有的低成本高回报类型。结合文玩价值来看,一串百元的菩提经过盘玩之后不贬值反而还能升值,性价比也算是最高了。

  上述就是佛尘轩此次双十一的主要活动内容,剩下的就只有耐心等待0点的到来,希望佛尘轩官网不会被潮水般的人流拥挤到网站瘫痪,如果你是一名佛珠手串爱好者,那么这场狂欢盛宴一定不要错过。最后还是希望各路黄牛不要趁机恶意抢购囤货,还佛珠手串市场一片蓝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