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快线再推新服务:无需仓库货遍全国

icon 2016-11-11 12:05:29
icon 0

  11.11在即,新一轮的“战斗”已经悄悄拉开序幕。面对线上线下多渠道订单,社区电商如何快速响应用户的订单需求、实现最小网格化货物仓储、成本最优的前提下最大程度降低货损货差成为社区电商在竞争过程中应该思考的问题。日日顺快线推出的“繁星仓”运营模式,完全可以解决以上难题。

日日顺快线再推新服务:无需仓库货遍全国

  “繁星仓”基于覆盖全国区县网络布局,实现系统化云仓方案、库存共享,为客户提供布货建议,减少物流成本。目前,日日顺快线在全国拥有100个中心仓、1000个县区Hub仓、6000个微仓,仓储面积达500万㎡,已覆盖全国2800余县区。“繁星仓”运营模式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仓库在全国范围内星罗棋布,数量众多;仓库深入全国社区,实现就近布点;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响应用户订单需求,提高时效。

日日顺快线再推新服务:无需仓库货遍全国

  此外,日日顺快线“繁星仓”通过仓储服务升级,实现仓储配送一体化,为社区电商提供专业化的仓库管理配送等商业服务,帮助用户提高仓配效率,降低成本,提高综合效益。日日顺快线直接对商户和个人用户进行配送,实现仓配系统无缝对接,就近派单,提高时效的同时大大降低货损货差。日日顺快线遍布全国的仓库形式多样,起租灵活,按不同需求提供配送方案与价格,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当货物周转周期达到一定程度时,日日顺快线甚至能够提供免费的仓储服务,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日日顺快线再推新服务:无需仓库货遍全国

  2015年5月,日日顺快线同汽车后市场O2O平台E养车达成合作,通过提供专业的“繁星仓”服务,帮助E养车实现了物流服务的全国化、系统化、方案化。同时,借助“繁星仓”的系统优势和服务特色,降低了E养车的物流成本,提升了时效性和用户口碑。

日日顺快线再推新服务:无需仓库货遍全国

  对于社区电商来讲,即使平时订单量少不需要仓储,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11.11购物节,必定需要准备大量的货物进行存储。“繁星仓”模式为社区电商提供现成仓库和配送打包服务,实现无需仓库也可货遍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