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管道行业 铸就保利管道梦

icon 2016-11-14 16:38:17
icon 0

摘要:2016年初,保利管道广东销售团队下定决心势必要拿下中山区域,这一年中,保利广东销售团队成员奔赴中山城区东南西北各个家装公司。功夫不负有心人,签约捷报从东南西北频频传来。每个销售人员心里暖暖的,信心倍增!

  2016年初,保利管道广东销售团队下定决心势必要拿下中山区域,这一年中,保利广东销售团队成员奔赴中山城区东南西北各个家装公司。功夫不负有心人,签约捷报从东南西北频频传来。每个销售人员心里暖暖的,信心倍增!

  “我们怀着保利管道的梦想,敲开了家装公司的每扇门,迎接我们的有不屑、冷淡、不搭理,我们时刻记得前期销售人员的课题,不带情绪上班,心时刻保持自信状态,以及脸上始终面带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保利管道广州区域经理张若明这是这样说的。

  保利能成功攻下中山家装市场,可谓有诸多不易。在和缘森泰家装有限公司的合作洽谈中,缘森泰家装总经理石勇坦言,中山现在的市场都是用其他管道品牌,保利管道很难获取市场份额,婉言拒绝了和保利合作的提议。保利管道广东销售团队再次拜访缘森泰,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再次预约石总的时候,团队从缘森泰家装行业品牌和荣誉谈起,而后再谈保利管道的品牌以及荣誉。强强联手,携手合作的前景广阔,对隐蔽工程,走向更高质量更高品位更高标准迈进。保利管道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保利广东销售团队的执着打动了缘森泰家装总经理石勇,石总与保利管道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并允承全面用保利管。此时保利管道在中山大型家装公司落地生根,为保利管道进军家装公司,迈开了坚实的第一步。

亮剑管道行业 铸就保利管道梦

亮剑管道行业 铸就保利管道梦

保利管道与缘森泰欢聚一堂,代表着诚意,真诚的合作。

  保利管道的展板上架后,为了让家装公司工作人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保利的产品,更加有说服力向业主推广保利管道系统,由赖林香经理带队,以家装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交流。赖经理非常生动的讲解集团的企业的文化,讲解保利管道知识,并与有关工作人员热烈亙动,探讨水电隐蔽工程的一些疑难问题。

亮剑管道行业 铸就保利管道梦

  当得知凯茵又一城于8月1号至2号五百多户业主统一収房,保利广东销售团队整装待发,穿上统一服装,带上展板、资料,向每个业主传递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保利管道不仅在家装公司,小区展示,还在社会上大型材料会上展示我们的风采。让广大社会群众了解保利的相关产品。

亮剑管道行业 铸就保利管道梦

  经过一年多的拼搏和各品牌管道的博弈。保利管道在中山家装市场上站稳脚跟,基础越来越牢固,销量逐步上升。 在管道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保利管道凭着过硬的质量,日益创新的技术,丰富的品种,本着环保、健康、理念,亮剑于管道行业,一群坚守信念的保利人,铸就着保利管道的梦想,定能把保利管道做强做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